呼呼~有段時間沒有好好創作自己想要的塗鴉彩繪了,這次來到非高雄的神祕地點來彩繪




這個地方我的創作叫做,遇見"綠色和平小鹿在和平小路" 也許你們會不經意遇到她們~^^














這次也是大熱天我與圖龍大哥兩人要征服這塊牆面~





 







 




我阿殘與圖龍大哥還有草魚大哥~開心創作真的很爽!





 







 



圖龍大哥是一位3D噴畫高手,這次大哥也是用噴畫去做表現!


 


 


 







 



而本老殘是我這次不打算用噴畫~我想用手繪刷子去畫~因為這是我想要的筆觸還有刷痕的快感!


 


 


 







 



刷出筆觸用了油畫的方式去做表現~我自己很快樂~雖然很熱~哈哈





 







 





大哥真的非常的厲害~跟大哥一起出戰多次也學習到噴畫技術~


不過~我還是熱愛手繪與我的風格~


 


 


 


 





 







 



不知道流了多少汗~~~我的 和平小路(鹿) 已經快成型^^


 


 


 


 







 



這裡的居民已經開始圍過來了~”有錢耶~有小路(鹿)


 


 


 







而我也因此多了個小粉絲跟在我旁邊~哈哈


 


 


 







這個妹妹很喜歡我的小鹿還有老鹿~哈哈(小孩可能還不知道錢的魅力)


 


 


 







 


不管事調漆還是彩繪~小妹妹一定會跟來問我問題~”叔叔你在調什麼顏色阿


 


 


 





 







 


~遇見"綠色和平小鹿在和平小路"完成! (如果注意發現~她們的鹿角是有一個型的…..)


 


 


 


 





 







 



和平~







 









 


()鹿


 


 


 







 




大哥也完成他的一千塊~大哥說因為大家都愛錢也有安全感~所以果然.大家都很喜歡~哈哈


 


 


 







 



我用的自己風格挑戰大家的視覺與界限~果然大家也喜歡~這樣我也放心了~哈哈




這次與大哥共花了約4小時~真的超快速~大家都很驚訝一個下午就能完成~~~


(沒辦法我們是誰阿….哈哈~開玩笑啦)


 


 





 










下次再與大家分享喔~也許下次我們會多我的塗鴉朋友一起彩繪~


等我發布吧~我的戰友們一起來玩!!~^^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