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賺點年終獎金好過年,


 


這次的塗鴉案子是以前2年前的SUB WAY塗鴉老闆,再次的邀請我塗鴉,


 


這次新分店位於 高雄市博愛二路340 老闆有眼視英雄!!! (不過我的價格提升了~哈哈~)



 


 




這是20091月與老弟去塗鴉的位於高雄道明中學對面(那時候也是剛開幕)


 


相信路過的朋友都有看過吧~沒錯那是我畫的!!!!


 


 



 




2011.11月給老闆看過稿子了,所以我預計將這2樓畫上我阿殘風格的 『水怪與潛艇』。


 



 




草稿,以我的實力很快就完成了,今天休假與老婆過來塗鴉,打完草圖,就在這裡用中餐!!


 




這裡其實滿多年輕人的!!



 


當然要嗑一下,傳說中的潛艇堡!!! 其實還真的滿不錯吃的!!




~~~因為我的動作實在太快了,直接跳到上底色!!! (老婆幫我拍照也幫我上底色)


 




本來跟老闆說大概在12月初完工,不過我太投入了,今天用了大概6小時從無到上完底色……


 




這就是利害人物的表現,邊吃邊畫……….= =


 




小時後練功的姿態,終於派上用場了哈哈!!


 




來到了第二天我下班後來畫.大概用了2小時的時間,完成3/2


 


(我想說用3天時間來畫好了….= =)


 




大致上都完成了!!!


 




這些塗鴉是有故事的,大家欣賞塗鴉,還可以去想像故事,這就是我的畫風!!!!


 




傳說中的 潛艇堡……不過最屌的是我的畫筆,不知道大家是否發現怪怪的,哈哈


 


 




YA~快完成了!!!! 整個走道 實際來看會覺得很有美式的塗鴉感覺!!




(門面) 潛艇發現SUB WAY 大海怪!!!!


 




(一樓旁) 海怪,追逐著潛水夫的潛艇堡


 




(一樓) 海怪終於吃到了,不過潛水夫也因此迷失再孤島,等待救援!!


 


 




這是從一樓用餐區拍出去的畫面! !  (顧客用餐還可以欣賞^^)


 




終於,潛水夫 等到了救援,因為外星UFO用潛艇堡 再次將海怪引來就源潛水夫!!!!!!!


 


很無裡頭的想法吧!!!


 


不過老闆很愛我的塗鴉創作與想法~~~~哈哈!!


 




最後的修飾!!


 




來喔~這裡我藏著一個小驚喜~~~


 






 




沒錯將門關上,就會發現有人在裡面WC……….哈哈~慧心一笑啦!


 




這就是裡面被看到的狀況!!!!= =


 




YA!!  看到這個應該知道本大爺要收工了!!!!


 


 




最後打完收工,花了合計約10小時,收工,錢先賺起來,這樣好過年,哈哈~住高雄的朋友


有興趣也可以去消費,看一下我的創作吧~~~~~以上!!^^


 


 


 


 


PS:對我先前塗鴉的SUB WAY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以下網址喔~^^


 


W.G.R.王國仁『 高雄 SUBWAY潛艇堡餐廳 外牆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