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歐洲回來我也有段時間沒有好好畫畫了,不過內心的靈感與創作衝動


 


依然是即將爆發的,這次去看了羅浮宮的蒙娜麗莎微笑


 


還特地帶了我的鋼琴狗與她合照! ^^


 


我就是想要畫成這樣的油畫! (凶狠蒙娜麗莎阿殘版……..老婆說的….其實也像老婆)


 


回到家就拿著我的黑色簽字筆!開始即興的速寫這張草圖!


 


 wang.guo.ren蒙娜麗莎與鋼琴狗


Mona Lisa and Piano Dog


 


(加上殘風格自己的元素,麗莎外衣的殘花與和平鴿,海怪,大字星星,


 


這是阿殘的新體驗!)




我就是這樣做了我最爽的事,在羅浮宮應該沒有像我這樣的人吧!


 


好在我有做這件事! 不然我回家一定會後悔!!


 


我在想,誰人比我屌! 把自己的創作與偉大的蒙娜麗莎合影!!!!!


 


哈哈!!!!!! 在感動的氣氛中! 我畫出了阿殘自己風格的蒙娜麗莎!


 




里奧納多 達 文西 先生(我ㄚ公叫王文達) 真巧!


 


他畫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傳聞說很像達文西本人,我很認同,


 


而且我很早就發現了! (以前就買他的書來看!)


 


所以這次油畫創作的草稿,我也覺得很像我! 尤其是我加上的眉毛! 與周圍的元素,


 


這應該是新的革命吧!!


 


凶狠版!!!!阿殘麗莎!


 


(自己仔細看真的很像阿殘哈哈)




鋼琴狗是我最愛的創作油畫,與蒙娜麗莎真的滿配的,尤其我的鋼琴狗,


 


與麗莎的手更是絕配的角度! 沒錯,我要來畫這張油畫了!


 




哈哈,自己忍不住合成了這張相框,感覺滿妙的!




就這樣,去過了歐洲看了許多大師級的作品,真的想說畫工比不上這些大師,


起碼拎北的創意與靈感能夠與大師並列吧!!!哈哈


 


歐洲油畫系列~準備開工!!^^


 


(在畫中我也藏了許多秘密數字與符號,這點我跟達文西滿像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猜一下吧!)


 


有興趣了解我的鋼琴上的狗油畫創作故事可以至→阿殘油畫系列「鋼琴上的狗」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