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夢境 (女孩.蚊子)


我夢到那女孩(老婆)在浴室,她正擠著洗面乳,


 


卻很神奇的擠出一隻大蚊子,


 


整個畫面停止,這是個很短暫的夢境。


 


2011.05.06. Dreams (girl. Mosquitoes) I dream to that girl (his wife) in the bathroom, she cleanser, very magical out of a large mosquito, the entire screen to stop, this is a very short dream.


 




2011.05.06.王國仁夢境Dream.


(女孩.蚊子girl. Mosquitoes) 局部


 


我夢見這神奇的夢,畫面暫停看著泡泡裡的大蚊子,我像看電影般,


 


看著老婆與蚊子停止不動的畫面,印象深刻!


 




2011.05.06.王國仁夢境Dream.


(女孩.蚊子girl. Mosquitoes) 局部


 


這次.我不是主角,我像攝影機一般的看著這畫面,


 


也滿奇特的,短暫又靜止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Ps: 這個夢在2011.05.06所作的夢,


 


也許毫無意義吧!說也奇怪.這短暫的夢.為合印象深刻.


 


不知道有誰能有新解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