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夢境 (藍色精靈)


 


我夢到在釣魚,釣到了一條大魚一條小魚一隻龍蝦,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周圍都是藍色的塑膠袋包圍著整個畫面,


 


他們像有生命般飛舞跳動著。


 


2011.04.24. Dreams (Blue Elf)


I dream in fishing, caught a big fish a fish a lobster, but this is not the focus, the focus is surrounded by a blue plastic bag surrounded by the whole picture, they have life-like flying like a beating.


 




2011.04.24.王國仁夢境Dream.(藍色精靈) 局部


 


我在一個空間吧,感覺也像是在太空中,搭著一支大傘在那裡釣魚,


 


我一次拉上來一條大魚&一條小魚&一支龍蝦吧!


在那個感覺中是很平靜的!


 


 




2011.04.24.王國仁夢境Dream.(藍色精靈) 局部


 


可是那裡(空間) 很不單純,因為那個夜裡,在我的身旁有很多藍色的漂浮物,


 


那是什麼怪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


 


『藍色的塑膠袋』?????  雖然說很奇怪不過,其實那也很漂亮!


 


 


 





2011.04.24.王國仁夢境Dream.(藍色精靈) 局部


 


他們像有生命般的飛舞,有的在掉在水裡,有的在地上,空中更是充滿藍色精靈的身影,


 


這個夢很奇特!滿像科幻電影的~


 


Ps: 這個夢在2011.04.24所作的夢,現在回億現實生活中,


 


讓我推測可能是工作中有太多驚喜存在生活中,


 


可能要有一定的巧合碰觸到肉眼沒辦法看到的『藍精靈』,


 


碰到或釣到任何一個,也許能帶來喜悅或是其他種種的事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