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系列第四張作品,JAZZ saxophone & fish


這張圖是幻想我是薩克風手吹奏著魔幻的樂曲,那般神奇的力量彷彿水中躍出魚的靈魂………!


 


 


 


 




JAZZ saxophone & fish 30


 


畫出這張圖讓我很愉快的跳躍,我可以聽到樂曲,也可以看到生命靈魂!




JAZZ saxophone & fish 30號 局部


 


保有筆觸與揮灑顏料的快感!(這是我最融入創作的時刻)


 




JAZZ saxophone & fish 30號 局部


 


不修邊幅的狂野創作,最爽了,這就是發揮我對藝術的態度!


 


 


 




JAZZ saxophone & fish 30號 局部


 


每幅jazz創作都有屬於他的生物靈魂,我沒有多餘的想法,這是圖自己想要的生物,


 


腦中浮現『對就是牠了』


 


 


 




JAZZ saxophone & fish 30號 局部


 


在我的藝術右手有顆大大青痣,在畫中他化身為創作的星星! (也是我的幸運象徵)


 


 


 


 




JAZZ saxophone & fish 30號 局部


 


就是這樣的殘式肌理風格,將局部放大,這就是藝術!


 


 


 


 




JAZZ saxophone & fish 30號 局部


 


在樂曲的吹奏之下,噴灑的筆觸躍出充滿生命的魚,這就是我的風格,不現實的幻想創作!


 


 


 


 




JAZZ saxophone & fish 30號 局部


 


放大局部,這些對比色調是最自然的強烈風格,這幅創作是我最喜歡的作品ㄓㄧ!


 


 


 




JAZZ saxophone & fish 30號 局部


 


最後靈魂的右手簽上創作著的簽名,也誕生新生命的作品!


 


Jazz系列創作 還有一幅樂器~敬請期待^^


 


 


 


前篇JAZZ系列創作↓


 


184~王國仁 油彩丙烯創作 JAZZ woman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