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我最喜歡的動物現身了,最近工作下班後,還是習慣的創作著,


 


不過這張mouse.fish & cat


 


是有目的的創作,這是一位大哥訂購的油彩,哈~他很喜歡的! (新家的佈置用)


 



mouse.fish & cat 20


這位大哥本身是漁夫而且很有錢!哈哈^^ ,他老婆養了很多貓,


 


所以他也不給我限制的去創作,(因為他喜歡我的畫風) ^^


 


畫完我也很不捨的將他賣出~~~~


 


 


 



mouse.fish & cat 20號 局部


 


這是有小劇情的創作,當老鼠與魚遇到了~~~~~~CAT不知道是怎樣的狀況~哈哈~


 


 


 



mouse.fish & cat 20號 局部


 


而且我也用我的殘式畫風將肌理表現出來!


 


 


 


 



mouse.fish & cat 20號 局


 


我自己超愛的~這樣的風格~(很棒吧)


 


 


 


 



mouse.fish & cat 20號 局部


 


這張創作很有動態與故事~所以看了很多次也很滿意!


 


 


 


 


 


 





mouse.fish & cat 20號 局部


 


最後簽上我的大名王國仁~雖然賣給了這位漁夫大哥,有點不捨,不過現在想想,


 


把畫作放在另一個家或地點也不錯,讓她們


 


充滿生命的靈魂照亮那個點! (而且也賺了一筆合理的錢來買更多畫具^^)


 


 


(後續如果有拍照陳列出來在PO上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