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以前玩過的相片合成~


 


(這是最早之前玩的原來阿殘是通緝犯~The Interesting Photos(超好玩的軟體) )


 


 


可以把你的作品或是照片等等合成在美術館、雜誌、大樓等等的photofunia 網頁


 


最近玩心來也~也分享給大家來玩玩吧~享受一下當明星的樂趣~以下是阿殘作品的合成~


 


(最後在分享如何上傳合成)


 


 




相信過不久我的創作就會在羅浮宮了!


 


 




還沒曝光的貓、老鼠、魚~ (不久我在po上這幅油畫創作的文章^^)


 




我的油畫磚女很適合這張的fu!


 




Pop 風的 油畫創作展示~


 




這張是自拍系列的油畫創作~我個人很喜歡~如果在這麼大的大樓帆布上~相信一定很吸睛~


 




失眠系列的非洲長老~很適合塗鴉區的創作~  


 




這個流行之都應該是美國吧~我出現了~未來的藝術家~(哈哈幻想著)


 




其實這張沒露點所以…..這樣合成應該沒關係吧~哈哈


 




我的『年畫』我還是覺得我的創作真的很適合大型廣告吧~




多年前的素描,這樣的感覺也很棒!


 




動物系列的油畫創作~ 真的很棒~(想像我又開畫展了~哈哈)


 




鋼琴上的狗,這是一部感人的油畫小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網址看看吧~


阿殘油畫系列「鋼琴上的狗」2017


 


 




這張『鋼琴上的狗』創作是我很久沒碰油畫時畫的第一張創作,很有價值~我都捨不得賣~




這種感覺很棒~我好像站在旁邊規賞人看作品的情緒~


 


 


 


最後這個網站的傳輸方式與下載我也分享給大家如何使用吧~


 


第一先連結至→   http://ru.photofunia.com/


 




 


第二→ 挑選你喜歡的相片合成點下去。


 


 


 


 




第三→紅圈處按下去。


 


 


 




第四→從電腦調選照片後裁剪你要的大小。


 


 


 


 




第五→確定按紅圈處。


 


 


 


 




第六→ 他會出現儲存或列印(我都直接儲存紅圈處)


 


 


 


 




 


第七→他會先出現一個您要存的相片檔案大小我基本上都選最上面那各最大檔,


之後直接存在你自己的電腦,就完工了~


 


 


 


 


 


以上的好玩photofunia 網頁合成分享給大家吧~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喔~歡迎引用


 


 


阿殘的合成作品油畫有興趣也可以至我的相簿觀看^^   2017.W.G.R油畫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