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我夢見了我們人類居住的地球,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畫面,


 


我不是在地球的表面,而是深入


 


地球內的核心,我記憶非常深刻,也讓我把很多夢見的細節畫出來與大家分享,


 


原來地球上()並不只有人類高智慧的族群


 


,就算是夢,我也深信還有其他未知的高智慧生物存在!


 


 


 


 




2011.03.30夢境Dream.(地球核心) 局部


 


一層層的往下去探險,這是我夢中的情境,我看到了屍骨殘骸,


 


也有亮麗的鑽石,還有消失的飛機、未爆彈 …..等等


 


一些不常看過的巨大遺跡,那時刻我在夢中覺得很興奮! (我喜歡探險的心又出現了)


 


 


 


 


 




2011.03.30夢境Dream.(地球核心) 局部


 


在更深入的層面,夢中色調是暖色系的感覺,而且有點熱,


 


並且我記憶非常深刻是裡面有著紅皮膚的人?


 


那是人嗎,像極了人類,頭上帶著像帽子的物品,動作有點緩慢


 


(不知道是不是作夢的緣故) ,我慢慢的再深入並發現一件


不可思議的事情!


 




2011.03.30夢境Dream.(地球核心)局部


 


那些紅皮膚的生物,他們的世界是跟表面是相反的,


 


(也就是說地球從底部轉上來他們的世界就是正的,我們表面就相反)


 


有點難以理解的定律,不過有些事情科學是很難解釋的!


 


 


 




2011.03.30夢境Dream.(地球核心)局部


尤其是 這種東西,不管夢的真實性在世界各地的爭議性如何,我覺得這是個人的一場電影!


也許是反映出未來遭遇之夢,也有可能只是一場毫無意義的夢!


 


 


 


 


Ps:因為經常做夢我最近開始研究夢境裏的故事、


 


發生的事物,配合書籍的參考慢慢的能夠解釋出夢境的


 


緣由與預測性,未來也許能夠幫助自己解夢或是


 


幫大家解釋奇特之夢,其實這也是一種藝術的創意來源


 


 ~ 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