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系列第三張作品,JAZZ Drummer & Dog 鼓手與狗!


 


這是隱喻我與我的臘腸狗比比在音樂下打鼓的一幅即興創作!


 


在快速的筆觸手法與瞬間的色彩靈感所創作的作品。


 


 


 




JAZZ Drummer & Dog 30


我想像我是黑人JAZZ樂團的鼓手,隨著JAZZ樂享受打擊節奏的快感,比比也在旁沉醉聆聽!


 


 


 




JAZZ Drummer & Dog 30號 局部


保有筆觸與揮灑顏料的快感!(這是我最融入創作的時刻)


 




JAZZ Drummer & Dog 30號 局部


在每幅JAZZ系列創作,都有屬於她的動物生物存在,喜愛畫動動的我另一種風格!


 


 




JAZZ Drummer & Dog 30號局部


當然!  比比是公的! (淡淡粉紅色的我有觀察^^)


 




JAZZ Drummer & Dog 30號 局部


顏料在隨著JAZZ樂瞬間爆發成固有的型態,那是一種躍動的靈魂!


 


 




JAZZ Drummer & Dog 30號 局部


我想製造出樂器 鼓的節奏生命動態!


 


 


 




JAZZ Drummer & Dog 30號局部


 


最後在作品上簽名,『 W.G.R 』是我在JAZZ畫中的簽名,


 


JAZZ音樂在我的創作中,佔了重要的靈感與動力


 


JAZZ系列創作會繼續創作下去,預計會有5幅樂器創作~


 


下次 歡迎再來感受 JAZZ系列的 音符躍動!


 


 


 


前篇JAZZ系列創作↓


184~王國仁 油彩丙烯創作 JAZZ woman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