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今天中午前往屏東萬丹鄉 井仔頭社區彩繪,這真的是我人生塗鴉的新體驗,


 


這次我沒爬樓梯,而是讓我既興奮又緊張的重機械『怪手』出動! 怪手真的讓我興奮極了!


 


太屌了!今天把最困難的磚屋頂層完成!~真的很誇張吧!怪手耶!哈哈!


 




今天也是一樣,把漆調好準備在上一層白底漆,也順便把最困難的頂層完成!


 


 




因為是磚瓦屋,上面根本不能踩,我只能先把能夠上色的地方先油底漆!


 




來了~來了!出動重兵器了~(老黑還在前面帶路!)


 


 


 


 




真的不誇張! 我人生第一次要坐怪手上陣塗鴉!


 


 (老阿嬤都問我說怕不怕!  我回答:當然怕!不過興奮壓過害怕~哈哈)


 


 


 


 




重兵器怪手,駕駛阿伯! 我只能說技術非常好!


 


 


 




! 真的很刺激!而且能延展的空間很小,很不好畫!


 




阿嬤底下層已經上好第二層底漆開始在洗刷子了~


 




我在怪手的小空間裡塗鴉彩繪,真的是一大挑戰,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因為我是  阿殘!


 


 




害怕根本就不見了!  能夠在怪手裡塗鴉彩繪真的很爽!


 




你看我多認真! (我真的差點忘記我在高空上彩繪耶~已經忘我了!)


 




快完成頂層的彩繪了!


 




哈哈~ 這應該是最屌的簽名處了! 高空頂層的簽名!


 


 




~完成!4小時~感謝阿伯一流的駕駛功力


 


 (阿伯很厲害知道我要的方向,第一次配合就這麼合了~哈哈)


 


 


 


 





最後完成! 完成頂層的新地標,很顯眼!明天4/26繼續將底層塗鴉彩繪完成!


 


今天真的是我人生塗鴉彩繪新高峰新體驗~哈哈~


 


共多精彩相片請至我的相簿→2017塗鴉


 


 


 


 


屏東井仔頭社區彩繪~紅豆藝陣~塗鴉.03


(怪車塗鴉新體驗) 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