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幾年前的 『阿殘與詐騙集團對話』 爆紅後,我也好久沒在做動畫了


 


(沒時間專心太多事情了)~不過在我教導的學校,我發現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的對話,


 


有些還滿好笑的!!!


 


所以啦~我就把我與學生互動的影片後製後~分享給大家笑一下吧~~~~~


 


最近忙著塗鴉彩繪,讓自己有點累,偶爾做點不一樣的創作影片也不錯,哈哈~  今天大家來看影片~~~放鬆一下吧~


 




 


 


阿殘老師與學生的對話~動畫01


 



 






 


 


 


 


 


阿殘老師與學生的對話~動畫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