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地球上發生許多事情,日本大地震&海嘯  也許我們該做點什麼吧~


 


我畫了,一張小塗鴉日本的小叮噹為日本打氣!!


 


我最近忙碌著我的大型彩繪徵選(彩繪廟宇20)~ 3/20網路投票終於落幕了,


 


也很高興網路票選第一名,很感謝大家,我的朋友、長輩、學生、粉絲、阿公、阿叔們….等等


 


的投票支持 ~ 現在後續就要看我自己的簡報3/31就知道是否入圍前五名了,


 


總之謝謝大家的幫忙 ~ http://www.letscolor.com.tw/letscolortaiwan/project_2.aspx


 


( 票選網址 我是20~彩繪廟宇)


 


 


在這期間,我也要教學(高職)漫畫,還有準備台南文化園區的資料等等….


 


不過最讓我衝擊最大的應該就是日本的災情,我們該做點什麼,


 


當然我們可以透過漫畫來表達我們對日本的加油打氣!


 


 


身為老師的我當然要先當表率讓我的學生發揮她們對日本的加油鼓勵!


 


所以最近的課程就是畫出『日本加油』的漫畫!


 




我的學生,很支持我,很棒!大家也很有愛心的畫出她們對日本的鼓勵話語!


 




寒假開學後,有來了許多新同學,大家都有自己的風格也很有實力!




當然也是一樣,上我的課一定都是滿堂的歡笑聲,


 


(因為我太會說色情笑話了…..不是..是我太幽默了)


 


 


 


 


 


 




我的忠實學生三年級的搞笑諧星~他的必殺技是眼睛夾筆~哈哈~其實三年級的很少了~


 


(因為都要去準備檢定與畢業製作~


 


不過大家還是會來看我上課~感謝~加油阿妳們這些小鬼)!


 


 


 


 




我的學生很有自己的創作意境,把她們想說的話用畫表達!


 


 


這是第一階段,下堂課持續進行,下面是部分學生完成的作品,


 


也希望能夠讓日本朋友們看到,加油日本


 


 


Ps:日本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以後還要再去耶~還有我有寫信給我日本的朋友~


 


收到她們夫妻沒事的日語信件真讓我開心~加油藤井人史&藤井由美子!)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


 


Ps:俊霖你這張感覺好像要叫黑色騎士團毀了日本耶……=.= 


 


 (哈哈~老師開玩笑啦!)


 


 


 


 


 




 


學生作品()


 


 


日本加油!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