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20 我與 前公司同事 , 霈霈、阿安、小余、毅琪 來到了


 


合歡山與廬山 日月潭的2天ㄧ夜


 


自由行! 雖然很多案子要趕~不過出來走走放鬆一下~也很棒的!


 


 




出發前,先在小余家等候出發,那時候是凌晨1230!


 


 


 




準備出發了,先拍一張大家的自拍,大概凌晨2點出發~(鳳山出發)


 


 




來到了,那個………ㄚ我忘記哪各休息站了~ 大家先繳錢


 


 


 




其實還滿冷的!車上有印度人,巴基斯坦人、伊拉克恐怖份子!


 


 


 


 




來到了清境,剛好日出了!


 


 


 


 




又來到了,太魯閣! 這時候是我開車的!因為陽光太大,


 


所以我帶上了墨鏡(我跟小余輪流開車)


 


 


 


 


 




大家還是一樣猛拍照!!


 


 




結冰了! 有人滑倒! 我就是在等這畫面~哈哈!


 


 


 




當然!路上都結冰了~ 毅琪(前魚ㄧ哥) 開始架上雪鏈!


 


 




不誇張! 沒有雪鏈真的很多車打滑!


 


 




來了!合歡山! 其實4~ 我還沒有絕得很冷! (我的大風衣都沒派上用場)


 


 




結冰!


 


 




哈哈~大家都是拍吃飯前的豐盛佳餚,我就是喜歡跟人不一樣,


 


我就是喜歡拍,吃光光的模樣!


 


我們都是饑餓的原始人!哈哈!


 


 




魚ㄧ哥毅琪,買了一顆,147元的蘋果! 好吃!


 


 




 


這是梅花吧 ~ 其實好小朵~


 


 




~ 我喜歡拍這樣的畫面~大家都在自拍!


 


 




小余背後靈!


 


 


 


 


 




! 我也找到最佳拍楓葉的地點! 自拍一張!


 


 




ok~要下山去廬山了~這次架上雪鏈~換我開!


 


(本來想用頭文字D排水溝跑法的!可惜架上雪鏈只能慢慢開)


 


 


 


 


 




YA! ,到了盧山的 天廬飯店~大家都累了!


 


(不過還是很有活力去逛)


 


 


 


 


 




六人房~我門大家ㄧ起住,一起睡!


 


(比較溫暖)


 


 


 


 




當然! 這時刻晚餐也是吃飽的畫面!


 


 




完食!


 


 




~來到廬山一定要來給魚咬一下~


 


(親親魚,也就是溫泉魚,會吃你的角質的魚)


 


 


 


 


 




我還伸手進去給魚吃ㄧ下


 


 




看到沒有,我的腳已經被溫泉於給包圍了~哈哈 ( 好癢……)


 


 




我的生意真好~哈哈 養死我了~ (那裡差點有反應)


 


 


 




最後早餐! 這張比較特別~ 餐前的畫面!


 


 




一大早大家就開始買辦手禮了,(趕著去下一個地點玩)


 


 


 




! 來到了 ~ 那個日月潭 座纜車! ( 我門四各男生都是煙槍俠 )


 


 




!  這是精神糧食!


 


 


 




~飛上來了~ 腳底癢癢的~


 


 


 




大家還是猛拍照!


 


 




而且很巧的~我門座的纜車是我的幸運數字! 17! !


 


 




座完了纜車,小余忍不住 扮起來 牛仔很忙!


 


 




準備搭船過去, 伊達邵~


 


(也是邵族的居住地~ 傳說邵族人是九族最美最帥的一族)


 


 


 


 




毅琪~累了!


 


(其實他想被 ……… 彎腰撿肥皂~ 看不懂得 私底下問我)


 


 


 


 




啟程的船~真好都沒人~


 


 




 


最後在這張大家,掃街狂吃狂玩的畫面畫下句點~ 一年二次的國內外遊玩~


 


下次在跟大家ㄧ起出來放鬆~! 大家也出去走走吧~


 


( 我這麼忙都出去了~哈哈)


 


 


趕快忙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