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這是這幾天的左營光輝社區創作~完成圖~


 


這是12/7 ~ 12/13 的塗鴉彩繪創作~ 其實就向上班一樣的時間,不過更快樂!


 


 


 


 




 


 


這是最前面的 形象塗鴉~


 


(上次大家看到的是夜晚版~現在是白天版.可以看ㄧ下 第一篇)


 


134~高雄左營區光輝社區~壁畫彩繪塗鴉【綠色環保 傳統風格】()




 


光輝社區,我所承接的社區塗鴉案子,有分為戶外與室內~ 呵呵 這些是戶外的!


 


 


 


 




其實,我在po這文章的同時,戶外我已經都完成了~好爽喔~


 


(這幾天我讓自己休假一星期,在去完成室內的塗鴉,


順便這禮拜跟同事朋友出去透透氣~)


 


 


 


 


 




不用多說了,這就是本大爺的標記!


 


 


 


 


 


 




光輝社區的 戶外形象,太屌了 而且超配合 里長用心經營的花草景觀!


 


 


 


 


 


 




那接下來,就是第二塊塗鴉地點,這也是比較長的牆壁,不過畫對我來說很簡單!


 


最棘手的是這塊牆的底(這塊牆太久了真的很難上色,而且還有車子)


 


 


 


 


 


 




由於都是我自己自拍,沒辦法看出多辛苦


 


(其實我旁邊是汽車,我塞在車子與牆壁的中間,好難畫,


 


不過要在外打混就要有克服的必殺計!)


 


 


 


 


 




終於快塗完了~()


 


 


 


 


 




完成了(不過也天黑了)


 


 


 


 


 




這是隔天中午的時刻,還是吃著旁邊的鍋貼店的鍋貼,阿~~~~~~有點恍神~!


 


 


 


 


 




其實 里長~還滿不錯的很貼心的用了這張公告~這樣我就好塗鴉了!


 


 


 


 


 




在還沒畫前拍一張!


 


 


 


 


 




我的吃飯工具!


 


 


 


 


 


 




第一牆面是寒流來襲(害我感冒)  而這次第二牆是大太陽,差點中暑!


 


 


 


 




累了休息一下!


 


 


 


 




這塊牆花了大概10小時,時間快完成了!


 


(不過現在太陽也快下山了,冬天都很快天黑)


 


 


 


 


 


 




又是隔天的早上,差不多完成了!


 


 


 


 


 


 




ok!完成~與我的簽名合照!(而且今天也好熱)


 


 


 


 




也是一樣,在這裡塗鴉,每各社區的人或是路過的人,


 


大家都說好漂亮! 讓我在創作


 


時,還滿高興的!讓我在累也甘願!


 


這裡的塗鴉就是以花為主! 所以這裡的塗鴉大致上都是這樣的樣式!


 


所以下ㄧ次的文章也就是!


 


戶外第三塊!(戶外總共有三面牆,第三塊是最難畫的)


 


 我留在後面畫! 那也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下次見!


 


大家也可以來參觀~ 高雄市 左營區 後昌路643  光輝社區 (寶雅旁)


 


也可以 大給社區問詳細地點喔 ~ (07)3602989 濮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