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終於開始我第一天的案子了。


 


高雄市 左營區 光輝里 後昌路643巷的


 


『 光輝社區 彩繪美化塗鴉( 綠色環保傳統風格彩繪塗鴉 )


 


之前已經跟里長接洽了,發現 原來我已經這麼有名了喔 ~


 


電視台 記者與某公司 介紹的!   ~ (本來想低調的 生活~)


 


 


 


 


 




跟里長 接洽後~  先趕工的是這塊入口形象要先彩繪~而且很趕!


 


(本來的帆布都退色了 


 


 


 


 


 


 


 




~ 不知道是我人緣好還是我有做好事,里長們對我都很好耶~


 


(中間的是這次 委託我彩繪的光輝社區 濮里長)


 


而得知消息的 楠梓區() 邱里長 也來預約明年的彩繪了~~~~~~~~~~我會賺翻


 (不用撿紙箱了)


 


不過我也是跟邱里長說~等我這裡完成~他在做決定~


 


因為我想讓她知道我的功力~哈哈


 


 


 


 


 




當晚,我非常忙碌的調漆~  (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分享給各位創作人!


 


 


這各工作雖然耗時間,不過一定要確實!(這是我的堅持)


 


 


 


 




 


12/7 5 中午1:多 我來了~(帆布也請濮里長,請人幫忙拆除了)


 


 


開工前的伸懶腰!


 


 


 




看到沒有! 這樣是不是很快~ 而且不會浪費 調漆的時間!


 


 


 


 


 




阿殘ㄧ人彩繪塗鴉公司,雖然也是很大一片(超過 一千公分 


 


不過對我來說,這些等級是………小朋友級的~


 


 


 


 




我就是喜歡留下斑柏的痕跡,超漂亮的!


 


 


 




完成了,ㄧ個人塗鴉還要找地方自拍,()


 


 


 


 


 




哈哈,這各顏色漂亮吧!


 


 


 


 


 




開始打稿了,其實已經不用看稿了! 因為稿子在我頭腦了!


 


 


 


 


 




社區的志工大哥,非常感謝,他幫我拍照,哈哈!


 


 


 


 


 


 




草搞好了!


 


 


 


 


 


 




我的吃飯工具也出馬了!


 


 


 


 


 


 




身經百戰的 『阿殘 專用靈魂彩刷』非賣品!


 


 


 


 


 


 


 




 


對了! 12/7 下午寒流來了~ 我真的冷死了! (好在車上有外套)


 


 


 


 


 




不過,已經太慢了! 我感覺我感冒了! 天色也晚了!


 


 


 


 


 




附近居民,大家都是說一樣的話!


 


『好漂亮! 好棒! 雖然是寒流的天氣,不過我的內心卻很溫暖!


 


 


 


 


不過~ 還是感冒了!(必盡 我也是肉做的)


 


 


 


 


 




12/8  中午1:  我來了 ~ 不過是剛剛看完醫生才來的!


 


 


 


 


 




 


ㄧ個人塗鴉,就是這麼的自在,麻煩~哈哈


 


還要自拍吃午餐的相片~  而且吃完早上的葯~頭整個,暈了!


 


 


 


 


 




頭暈,肌肉酸痛,喉嚨痛,鼻塞~ 還是打敗不了我對彩繪塗鴉的熱情!


 


準備,上! ( 醫生說先不要抽菸,可是我的人生只剩下煙陪我了)


 


 


 


 


 


 




今天的狀況還不錯 ( 除了頭暈,肌肉酸痛,喉嚨痛,鼻塞 )


 


 


 


 


 


 




志工大哥,又悄悄的靠近,也有幫我拍耶~太感謝了!


 


 


 


 


 




慢慢的整各感覺出現了!


 


 


 


 




 


這也是在車頂上的自拍~感覺很棒!


 


 


 


 


 




當看到小白,出現就差不多知道要進入尾聲了!


 


 


 


 


 


 




小白副將完成了他的使命!


 


 


 


 


 


 




濮里長,也來了~


 


(里長都有來關心我的身體狀況,而且還拿溫的養身茶給我喝~好好喔!)


 


 


而且我沒讓里長丟臉喔 ~ 很風光的大家經過都誇獎! 我看的出來里長很滿意!


 


 


 


 


 




濮里長!是個很敢讓年輕人發揮的好里長! 給你17個『讚』!


 


 


 


 


 




喔喔~ 大將軍出馬了!『小黑』


 


 


 


 


 


 


 




新聞快報~ 寒流在這個(下午約4點多)時間點出現了~ 我的頭先保護好


 


 


( 不然頭痛就死了)


 


 


 


 


 




特別感謝里長的姊夫幫我拍照,整個就是很棒!


 


 ( 里長姐夫真的是個超懂藝術的人)


 


 


 


 


 


 




真的謝謝大家的讚美,我這兩天不知道說了多少次『謝謝!


 


 


 


 


 




是不是活起來了! 


 


 


 


 


 


 




!完成了  光輝社區 入口形象了! 


 


 


 


 


 


 




最後這個,大家ㄧ看就知道是我的畫風了吧!


 


 


 


 


 





 


剛好我算了一下,大約9小時完成 ~  因為現在的季節 很快就天黑了,


 


下次我在把白天完成的照片


 


分享給大家, 而且還沒完喔~還有的! 其他要彩繪的地方,


 


 不然怎麼 能賺這麼多摳摳呢! (哈哈)


 


 


 


大家也可以來參觀~ 高雄市 左營區 後昌路643  光輝社區 (寶雅旁)


 


也可以 大給社區問詳細地點喔 ~ (07)3602989 濮里長


 


 


 


 


 


或是也可以跟我約時間來~ 或偷偷來  ~ 隨便啦~


 


下次見啦! 


 


 


 


Ps:別忘了12/11 高雄夢時代 日本動漫展  王國仁(阿殘) 老師 簡易漫畫教學


 


   地點 8樓時代會館  下午 02:00 ~ 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