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24. 堂姐結婚 ~ 那是他最快樂幸福的日子!


 


2天我也充當了.攝影師兼錄影師 ~ 雖然沒有專業的技術~


 


不過我相信我比專業的更能紀錄情感的流露! 


 


 


 


 


 


 


 




 


 


po上幾張相片與大家分享~ 其實我拍了千多張吧!


 


為了老姐~這幾天把相片跟影片製作給她們!


 


 


 


 


 


 




阿公目送她們的瞬間!


 


 


 


 


 


 




 


那天下著雨 ~ 氣氛卻很幸福!


 


 


 


 


 




 


堂姐~ 記得小時候 我們大家都是小小的孩子 ~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老姊坐上車離開父親的瞬間!


 


 


 


 


 




 


嫁出去,就像灑出的水….


 


 


 


 


 




 


堂姐的老公出現了~ 強哥!  其實我們都認識 ~ 大家都很熟 ~


 


 因為強哥也是在我們大樹鄉


 


不過現在我要叫~姐夫~!


 


 


 




漂亮的堂姐


 


 


 


 


 




幸福的婚禮~


 


 


 


 




強哥 & 堂姐~祝妳們幸福!


 


 


 


 


 




最後,我與阿公的自拍 ~ 10/23 是好日子~很多結婚的新人~


 


那就祝福她們吧! 


 


 


 


 


 


 


 


 


 


Ps:11  高雄鹽埕圖書館 漫畫家 展出作品 ~


 


沒錯!11月 是本大爺阿殘~我展出的 是


 


 懷舊漫畫『童年』住高雄的朋友們~有時間可以去 看看吧~


 


記得簽名留言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