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紛糖~BONJOUR手感特調茶飲 開幕啦~


 


這是我國中同學林岳鋒


 


(鋒肉仔這各外號好像我幫他取的~


 


現在也好像只有我會這樣叫他)


 


 



 


與他女朋友婉婷~還有兩位朋友合開的一家茶飲店~


 


風格獨特~可愛極了~這隻吉祥物就是BONJOUR~很可愛又


 


很像有點精神分裂症的感覺~哈哈~我隨便說的啦!


 


 


 




2010.04.01開幕~


 


 


 


 




店內的內裝設計~都是鋒肉設計的~


 


因為他跟我都是設計的行業


 


而且~我門在高職的時候功力就很強了~


 


鋒肉對室內設計比較強~而我比較走向純藝術吧~


 


我在學校可是很強的喔!(臭屁起來了)


 




在高雄澄清湖附近『正修』的學生非常的多~


 


開幕當天就很多漂亮的學生妹~


 


~說錯了!是很多人!


 


 


 




 


 


 




 



這各也是鋒肉考量的復合式陳列櫃~


 


現在暫時將我2017跟鋒肉的BONJOUR


 


商品陳列於此~(順便幫他找人~要寄賣的找我吧)


 


 


 



 


 




BONJOUR手創製作~~羊毛氈玩偶~


 


獨特的活動式蛋糕模型還有樂高DIY手作吊飾等等~


 


這是鋒肉跟婉婷的自家作品~很棒的!


 


 


 


 


 




 


 


顧客詢問中~


 


 


 


 




黑啦~這是本大爺的櫃~四格都是我的~哈哈~


 


(等有人來進駐我會讓出給妳們啦)


 


 


其實現在我比較走純藝術了~商品就給朋友幫我賣啦~


 


 


 




BONJOUR手感特調茶飲 老闆與老闆娘~


 


 


 


 




BONJOUR手感特調茶飲 老闆與老闆娘~


 


第一天業績就很好了!


 


 


 


 


 




阿殘另一個分身2017自創品牌服飾~


 


不當老闆很久了~


 


不過還有些存貨~大家想買也可以到我拍賣購買啦~


 


保證超便宜~


拍賣網址: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wgr2017


 


 


 


 


 


 


哈哈(現在都給朋友們去販賣~我來當個藝術家好了~


 


錢給別人管~哈還有我很少喝珍珠的~


 


不過喝下這珍珠有如QQ~Q~~~~~)


 




 


 


BONJOUR手感特調茶飲


 


到了夜晚只要你經過~一定會被那引人注目的


 


BONJOUR看板給吸引~趕快去買吧!好喝的啦~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濱山街61 (正修學校後面)


 


網址:


www.wretch.cc/blog/sugar7676022


 


 


 


PS:高雄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