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前幾天


 


阿殘在公司戶外休息抽菸,遇到也要抽菸的店總老大,


 


他說那個貨櫃就交給我了。


 


就這樣,11.27早上上班,中午吃完飯睡了個午覺,約下午2點,準備開工!


 


 


 


 


 




我在塗鴉的時候,一定會先拍一張事前的相片!


 


 


 


 


 




秋天到了,高雄一樣熱的要命! 塗鴉事前的磚塊底讓我最累也最熱!


 


 


 


 


 


 




不過完成我的風格磚塊底,真的很爽! 這已經是我去塗鴉的標記了!


 


 


 


 


 




好熱! (我還掛著識別證!)


 


 


 


 




上工了!


 


 


 


 




 


 




 


 




 


 


 




 


 


 




 


 


 




總共花了4小時~剛好下班!


 


 


 


 




隔天上班再來拍一張!


 


 


 


 




 


燈塔 、 海盜船、是我公司的標記! 高雄金銀島 也許又出現一個新地標了!


 


歡迎來拍照!


 


 


 


↓以下是我塗鴉的過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