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9.03.13


 


《 國王王國


 


02~汗顏!我當阿公了!


 



 



沒錯~~  沒錯 在住院前 不久 我接到了小華給的消息!!


我可能會當 阿公!!


 


阿公耶~~~我的天  出院後~~~ 不久  這個事實被證實了


我確定要 當阿公了~~


(小華請放心  我會負責的……!!)


 


不過為什麼直接從 爸爸 跳過直接當阿公呢???


以下報導 將會解開謎底!


(知道的人 先不要破梗阿….)  



 


 





原來是我們家的可愛的飛飛 長大了~~~


小華老媽 教育的很好~~ 飛飛不管是體能 或是飛盤


跳舞 或 指令! 都很聰明的聽他老媽的話!


不過卻忘記一件事了……引用 某影劇大哥說的


 


我做出了全天下公狗會發生的錯誤


………



 





阿飛懷孕了!!


那是一隻優秀的邊境公狗狗創造的


那隻優秀的 邊境公狗 這樣形容可能大家無法得知那隻


優秀的公狗有多好 那我用比較容易懂得方式敘述那隻公


狗吧應該類似……


 


影壇的 梁潮委!


 


藝術界的 畢卡索!  


 


歌唱界的 週捷倫!


 


英文界的  偷尼陳……(!這個算了)


 


這樣應該就可以知道 這個血統 多優秀了吧!!




 


 





小華在阿飛可以受孕期間北上了多次 拜訪公狗的主人


等了很久終於 當阿罵了~  阿飛現在也在家待產


而我也 ………當上阿公了!!!!


 


當然如果在這幾年 阿飛 的孩子 如果太早熟


說不定~~~我在幾年內  會當上  阿祖!!!!


 


現在養狗狗的人還滿多的……


所以應該滿多當阿公阿罵的吧~哈哈


 


Ps:大家可以到小華的部落格去看看阿飛喔~~~感謝啦


↓↓


邊境牧羊犬~飛飛確定懷孕囉 ~ !


http://tw.myblog.yahoo.com/unusual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