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發誓這是今年2011年最後的塗鴉案子,哈哈~經過上次的SUB WAY 塗鴉後,


 


235~SUBWAY高雄博愛店~彩繪塗鴉『海怪與潛艇』


 


柏仁醫院的大老闆非常喜歡


 


還要我在加碼在高雄『柏仁醫院』塗鴉,這個牆壁有點吃力!! 不過還是難不倒我^^


 




水洗石的壁面不是平的,凹凸不平,不過如果完成後一定非常有質感,所以我接了!!


 




主要是走道兩側的璧面,還有這個木質的牆面!


 




畫好設計圖與估價後,給大老闆,爽快的同意了,


 


而我也答應在2011.12.31前完成,就這樣


 


我用了4天的晚上來創作,每天晚上大概3小時創作!


 




我的戰袍與神兵器準備好出動!!


 




由於是水洗石.粉筆很難構圖,我直接用白漆上色了!!!不需修改!!


 




認真了!!


 




DORA老婆是我的得利助手,而且愈畫愈好!!^^


 




等醫院晚上10點多不太有人時候,開始繪製木質牆面!


 




這個創作姿勢不錯^^


 




走道大概快完成了!


 




終於等到,『小黑』出動了


 




小黑出動感覺就是不 一樣,(生動了起來)^^


 




這次讓DORA勾邊畫小黑,(基本上小黑只可以我畫的.老婆技術純熟了.我也很放心)^^


 




終於,完成了!!!!!!!


 




由於柏仁醫院是小兒科與婦科所以這次的畫面比較屬於小朋友接受的風格^^


 




蒲公英,飛翔,就是在比喻小朋友準備長大出發!!


 




塗鴉完,真的很有質感,而且在塗鴉的時間裡,


 


很多家長還有小朋友都很開心也一直稱讚她們也很喜歡!!  哈哈!!


 


 


 


 


 




最後是這個,沒錯就是完工了,高雄柏仁醫院,生小朋友或是新人爸爸媽媽,


 


也許你們會看到我的新創作喔!^^


 


最後領完了最後的獎金,準備好過年了,哈哈,也祝大家新春愉快


 


明年2012年我會又新的創作旅程開始,請大家在支持阿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