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是我阿殘與朋友在我的家鄉高雄駁二塗鴉彩繪的第一天好爽阿~而且


 


很刺激,因為今天是颱風天~哈哈!!! 我門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天氣就是陰陰的,不過好樣的.阿珠姐與巧巧還是從台中南下參與~真屌!


 




因為要在戶外創作,實在沒辦法.雨開始下了,只好拿雨傘來~


 


(怎麼每次都是要打人的感覺…= =)


 




討論是否在外創作,(還是一付要扁人的感覺….= = )


 


 




好樣的! 我決定在外創作.阿珠姐與阿倫.巧巧也OK那上吧!


 


 




這次本來想畫一張,不過還是來畫兩張比較像我的感覺~哈哈


 




大家在外面塗鴉一下子……底色完成.真的是老天爺要玩我,


 


開始要刮風下雨了,沒關係.我來轉移陣地!


 


 


 


 




來了,我們移至室內塗鴉,而且還有冷氣,恩! !


 




在室內創作也不錯!


 




從外看進去的感覺很有FU!


 




我開始進入狀況了!


 




太太每次幫我拍攝的角度都很優!^^


 




當然,要創作是需要體力的,而且我的吃法很豪邁吧! 這就是男人的吃法!!!!!!!!!!


 




陸續有民眾進來參觀我們塗鴉~


 




畫到一半,很巧的魚翅哥&小余也剛好來駁二.而且很巧的遇到我~這就是緣份啦!


 




在現場創作的空間前是漢字節的商品販賣區,大家買完商品就會進來觀看我們的創作,


 


也是一個宣傳的做法!


 


 


 




今天是漢字塗鴉的第一天,也剛好是颱風天,所以我的塗鴉朋友們有的沒有辦法前來,


 


下次創作者大集合,場面一定很屌!


 


 


 


 




阿殘的吃飯工具!!!! (我多年的戰友)


 




呵呵~ 我現在的同事也來觀看我們的創作~感謝妳們啦!


 




王阿殘& 王 太太的合照~^^ (相片 都是王 太太拍攝.非常感謝^^)




即將完成的作品,放上我之前創作的『殘花傘』只能說屌!


(阿鬨的媽媽~只要有活動她都一定跟我們一起創作奮鬥!!!^^)


 


 


 


 




 


我的同事阿倫,看不出來他是第二次畫板子吧!~很優秀的


(對了順便徵女友.有興趣請跟我聯繫哈哈)


 


 




最後小黑出場就知道我快完成了~^^


 




阿珠姐的漢字虎爺.完成 !


 




阿倫的漢字二郎神!


 




巧巧的颱風虎~


 


 




在來就是本大爺阿殘的中國風-鳳系列漢字塗鴉(完成後的招牌動作)


 




~我很滿意!


 




我的小助理 王 太太^^


 




!確實有把阿殘的動作味道帶出來~(女版阿殘)


 




這樣看很美 (圖跟人都很美^^)


 




完整照,『中國風-鳳系列漢字塗鴉』阿殘將鳳字用自己的風格畫出類似甲骨文的鳳字


加入我國的旗袍與鳳凰作為結合,後續將陸續創作個顏色版的鳳系列塗鴉


 




吉而好.行銷-小侯~應該是我們年紀相適吧.特別合.


 


而且也謝謝小侯與南藝網阿鬨的企劃


 


才有此塗鴉活動,後續我們會陸續進行彩會與展覽的規劃^^


 


 


 


 




 9/3,我們在下午兩點會在駁二舉辦記者會,而且會現場塗鴉,先拍個創作者的屌樣!~哈哈`


 




幻想自己是大明星~^^


 




一字排開就是屌字形容!


 




8/28() 下午7點大家合照準備回家~


 




這次的駁二彩繪活動.雖然有颱風.不過也是順利完成,也謝謝阿珠姐與巧巧特地從台中南下參與


還有阿倫與阿倫的朋友協助塗鴉,下次的活動行程會公佈在我的網頁或是加入


我的facebook 王國 | Facebook


 


活動日期: 8/28().9/3記者會().9/11().9/18()PM2:00~6:00


 


活動地點: 高雄駁二


 


想要塗鴉的朋友歡迎加入  台灣好神塗鴉大隊 進行討論`~謝啦`有問題在留言回應給我吧~


 


 


吉而好 → http://www.cheerful.com.tw/


 


南藝網 → http://www.f3art.com/taiwangod.html


 


 


213.高雄駁二.漢字好神塗鴉 現場動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