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左營光輝社區,室外塗鴉完之後,現在轉移陣地,


 


在光輝社區裡的公寓進行塗鴉,沒有很多


 


只有3棟公寓五層樓而已 ( 其實有點嚇到我!)


 


 


 


 


 




這段期間從12/26 期間畫到1月中了~ 這也是一個耐力與決心的對決! 


 


 


 


 


 




而且在公寓塗鴉這段期間,


 


還有東方設計學院的學生來找我做設計師的個人專訪


 


哈哈~剛好我在塗鴉~所以我也請她們來找我~!


 


 


 


 


 




就這樣,我其實是個好好老大哥~(在他們年紀看來)


 


而且他們很有心去學習『藝術理論』外的『藝術體驗』經歷!


 


我雖沒有崇高的藝術理論,可是我把我的我的『藝術體驗』經歷!與他們分享!


 


 


 


 




好了!好了! 要去忙了! 最後完成他們想要的問題! 我也要去塗鴉了


 


(後來胖達&死貓留下來觀摩我創作)


 


 


 


 


 




這公寓樓梯間的塗鴉其實也滿有感覺的! 而且住戶都非常好!


 


這段期間我也吃盡了各個住戶的美食與愛的人情味!好棒! 這樣創作很快樂!


 


 


 


 


 




在公寓裡~也比較不怕寒流~哈哈 ( 正在po文章的我又感冒了…..)


 


 


 


 


 




而且我的小老弟(雄雄) 也會來幫我塗鴉彩繪,以後他也是條藝術界的猛將!


 


 ( 最近雄雄大學考完試了放寒假了,所以他常常會跟我出來塗鴉!)


 


 


 


 


 




室內跟室外就是有差,夜晚還是可以塗鴉創作!


 


 


 


 


 




 


這期間,並不是每天來塗鴉,我畫三天休息二天,這樣的模式,


 


對自己還有創作上的感覺最棒!


 


而且,下一次我會將全部完成的創作po上來!  請大家指教!


 


完成日期預計1/20!


 


Ps:(現在只剩下一棟公寓要完成,就收工了! 爽啦~好過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