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3.我的畫展要展開了,今天是不展的日子,而且我要特別感謝


 


大哥(俊榮) & 煌哥 兩位大哥相廷幫忙! 感謝你們~


 


 


 


 




9/23早上煌哥就開著他的大貨車,直接來我家載畫了!


 


他說不要讓大家知道他是『兄弟』 哈哈!


 


 


 


 




熱死了! 終於搬完 我一百多件作品,來我的車窗拍一張!


 


(我的個性車!)


 


 


 


 




大概早上快10點我們就在路上了,高雄社教館離我家差不多要40分鐘車程~


 


 


 


 


 




整車塞滿我的畫! 而且太陽好大好熱 ~


 


 


 


 


 


 




終於到了! 戰鬥也即將展開 ~ 大哥(俊榮) 也到了!


 


 


 


 


 


 


 




感謝煌哥的相廷! 接下來就是大哥跟我一起佈展了!


 


 


 


 




 


坐電梯自拍一下! ( 馬賽克是神秘展示物 )!


 


 


 




空無一物的展示廳! 看我們的佈展速度了! 只能到下午5:30


 


所以我們要加快速度! 佈展!


 


 


 


 


 




 


剛剛從一樓下貨到二樓,熱到頭髮都濕了! (好在館內冷氣好涼)


 


 


 


 




被大哥拍到,原來我也胖了耶~ ( 都胖在肚子上~ )


 


 


 


 


 




開始要佈置了!


 


 


 


 


 




我有畫好配置圖,大哥跟我都有一張!


 


 


 




先把畫就定位在來配掛~


 


 


 




中午,吃午餐在樓下看到的海報 ~ 


 


好屌有創意的作者 ! 這次是他的展覽!


 


 


 


 


 




吃完午餐後,我用手機看完日本摔角節目後,終於有點精神了!


 


要開始奮鬥了( 中午我有睡午覺習慣 )


 


 


 


 




來張遠距離自拍~工作態度100%


 


 


 


 




瞬間爬申的動作 ~!


 


 


 




大哥的認真背影~ 過了幾各小時,我們終於佈置好了~好爽!


 


 


 


 




這是神祕展示物,我很珍惜她們,曾經有人要買我不賣!


 


因為他們太可愛了! ( 不是黃金 )


 


 


 


 




終於好了,硬體ok接下來就等人客上門啦~


 


 


 




神秘發光體 作品 ~ 超屌的啦!


 


 


 


 




最後剛好5:30結束! 把垃圾收一收我們準備各自回家了~


 


大家記得~  9/25 開幕茶會 ~ 要到場喔~ 感謝啦~ ( 好累要去睡了 )


 


 


  王國仁 個人畫展 》失眠塗鴉世界~佈展花絮 錄影檔↓


 


 


 


 


 


 


 


 


 


展出日期:  2010924 () ~ 20101005 ()


 


開幕茶會:  925()下午2:30


 


展出地點: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二樓展示廳)


 


展出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


 


 


聯絡電話:  07-8034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