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3.一下班,我就直接到左營高鐵,搭車到了台中與塗鴉客阿益&真真


 


台中自由塗鴉區.塗鴉交流!


 


 




當晚,還是一樣住了我的朋友阿順的家,


 


(每次到了台中就會住阿順家真不好意思.哈哈)


 


晚餐到了阿益&真真的朋友店家,玖堂日式料理!很棒!而且廚師還是日本人!


 


凌晨還跟阿順去他熟悉的夜店小喝一下!……………..



 


 


 




9/4 9:00早上….差點爬不起來…..好想睡,不過看到這些噴漆,精神就來了!


 


 


 




阿益開車,帶我到台中的自由塗鴉區,我們準備塗鴉了!


 


 


 




到了..看到左右都是浪版.這些都是可以塗鴉的地方,先吃早餐觀察一下!


 


 


 




決定地點了!開始要戰了!


 


 


 




就是這塊要把他蓋掉!


 


 




我開始構圖了當然我已經想好要畫的了


 


 


 


 




阿益&真真也開始塗鴉了!


 


 


 




真真,很少的女性塗鴉客!力與美的結合!


 


 


 




我現在很少使用噴漆塗鴉了,有點不太習慣,不過慢慢找回那種感覺了


 


(其實噴漆塗鴉有困難度)


 


 


 




這樣的顏色大概知道我要畫什麼了


 


 


 




愈來愈明顯了!


 


 


 




 


而且還是我常常畫的牙齒!


 


 


 




阿益再塗鴉蘿蔔魚..哈哈


 


 


 




這是遠距離的感覺


 


 


 


 




我的大青蛙現身了,真真塗鴉背景荷花與藍色荷葉!


 


 


 


 




當天早上,熱死我們3個了


 


 


 


 




後來,我又跑到另一邊的塗鴉區,手養畫一下,西洋的那種塗鴉字!


 


 


 


 




看的出來我噴什麼嗎!(猜猜看!)


慢慢找回噴漆的感覺了…..



 


 


 


 




我的大青蛙王子完成!


 


 


 


 




 


我覺得近看遠看都很有震撼力!



 


 



 


阿益&真真也都快完成~這是我請隔條車道的卡車司機,幫我們拍的!


 


 


 


 




來張作品與作者自拍,阿殘&大青蛙


 


 


 


 





真真的植物風格塗鴉!



 


 


 


 




阿益的 a Yi 風格塗鴉!


 


 


 




結束了早上到中午的塗鴉,我們三個來到台中的  『鐵皮駅』機器人風格餐廳!


 


 


 


 




好在我們早上去塗鴉,因為中午的時候台中下了大雨,


 


其實這間餐廳還滿不錯吃的!


 


 


 




這是她們的風格廁所,害我差點尿不出來!以為是間房間!


 


 


 




吃完了午餐,也差不多要回國了..是回家,


 


來到了阿益&真真的工作室,


 


她們也接室內外塗鴉&美術教學&diy氣球造型 . 全方位的!


 


 


 


 



 




阿益之前幫客人噴的塗鴉衝浪版,很屌吧! 我自己看到也喜歡!


 


 


 


 




來這裡當然要讓真真老師教一下版畫製作~


 


(真真現在是美術老師.教小朋友畫畫&才藝&打小孩哈哈後面那個是我加的)



 


 


 




優秀吧!阿殘學生第一次就弄這麼好了!


 


 


 


 




很棒吧!我的台中之旅 小青蛙版畫!


 


 




 


最後要去做高鐵時候,我們來到了台中的塗鴉公園,


 


看一些塗鴉還有阿益&真真之前的塗鴉


 


下一次,我要進攻這裡!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遵守塗鴉的規定,不會蓋圖的啦!


 


ps: 感謝阿順的家&阿益.真真的塗鴉行程!人家說出外靠朋友.真的是這樣!


 


 


台中自由塗鴉區.阿殘.阿益.真真.彩繪塗鴉紀錄片↓


 


 


 


 



 



 


失眠塗鴉世界 王國仁-個人畫展


 


《展出理念》


 


王國仁(阿殘)透過這次的展出想表達,想像力是無限的


也許塗鴉也能結合油彩呈現另一種藝術,只要勇於表


達自我的風格忠於呈現自己,人人都是藝術家,希望


此創作展出能與大家互相激發靈感、動力、創作。


 


 


展出日期:  2010年9月24 () ~ 2010年10月05 ()


 


展出地點: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二樓展示廳)


 


展出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


 


開幕茶會:  9月25 ()下午2:30


 


聯絡電話:  07-8034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