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晚po文章了,今天比較早下班(凌晨1:30)


 


~最近公司有大檔期品牌購物節,


 


所以忙著佈置製作~累死了!


 


相信大家看到這手冊~會有一些怪怪的地方!


 


沒錯201004月高雄旅遊手冊那個人是我!


 


 


 


 


 




在機緣下認識了某些重量級人物,(太長不講了)


 


上了這次『愛高雄一萬個理由 旅遊手冊』的封面!


 


自己收到這手冊…………..真的有小小嚇到!


 


 


 


 


 


 




其實說真的結合ART & MUSIC 我還滿行的因為我都有涉獵!哈哈


 


高雄就是有音樂與藝術的海洋之都


 


這手冊裡介紹了滿多高雄的活動與影像還有旅遊路線圖!


 


 


 


 


 


 




是一本滿不錯的口袋型,旅遊資訊!


 


 


 


 


 


 


 


 


 




裡頭含封面封底約28頁 有吃喝玩樂~都有 也是將高雄推出去的一本旅遊手冊!


 


 


 


 


 




 


當然這機緣也是滿難得的! 應該是我人際關係好吧!


 


或是幫助小虎斑的好報!認識這些重量級人物!


 


這些手冊已經開始在各地點免費索取了~而且數量滿多的~


 


希望高雄的朋友們看到~不要懷疑!那是我!


 


 


 


 


 


本手冊索取地點:


 


◎高雄捷運37個捷運站服務台及旅客服務中心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高雄市立美術館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旅客服務中心


 


◎高雄縣政府文化中心


 


◎鮮茶道 大高雄地區所有門市


 


◎大遠百威秀影城


 


 


發行單位:愛高雄一萬個理由影音新聞網


 


企劃製作:竣宥多媒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明德街233樓之8


 


廣告專線:07-716-7672


 


設計製作:紅橘新創設計 www.twhung.us


 


 


 


 


也推薦大家『愛高雄一萬個理由』影音網站 ~


 


這裡也介紹了高雄地區的活動影片與報導


 


裡面也有我的連結與影片喔~找一下吧!哈哈↓


 




南藝網 



 


 


 


 


PS:


1.林兄新聞總監!我有幫你推薦了!哈哈~ http://www.10000.tw/


 


2.還有我公司的網站~這幾天我就是在忙這檔期『品牌購物節』


 


http://www.savesafe.com.tw/


 


 


 


3.還有小虎斑認養~希望有緣人看到


阿殘家族 》第90~三隻小虎斑狗認養~2孩抓狗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