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2.07


模糊的深刻記憶『香蕉田』W.G.R.王國仁 油畫 30F


 



 


 


我想起小時候看到外公 在香蕉田裡 走動與休息的影像


雖然模糊 但卻 深刻!  


 


那個現在已經不存在的香蕉田園


在我的記憶裡 依然保存著!


 


讓股 衝動 使我創作了他!


 


冷色系的色調 代表著我在黑暗的記憶中 ㄧ直找尋 那個珍貴的畫面……!


 


 


 




『香蕉田』王國仁 油畫 50F


 


在香蕉樹下休息的外公與狗狗!


 


那個中午 非常的炎熱 是務農的外公 最好的休息時間


 


不久..


 


香蕉田 已經不在!


 


畫下這張油畫也只能去回味了!..........


 




在樓上畫室的畫布上 都有著自己的個性與名字!


 


每一個記憶影像與感動 我會將他們 保存在屬於自己的畫布空間裡!


 


我會努力創造他們怪異&爆發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