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喝飲料可以中大獎耶!2017.2008.08.17


 


!! 我喝飲料中了 大獎耶!!


喝飲料真的可以 中獎 感覺很新鮮!!


請大家 告訴大家喔!喝飲料ㄧ定看看是否有中獎


別忘記你得權益喔!!


 


這是在好幾個月前的事了!!本來不要告訴大家這件這麼屌的事情


打算自己知道就好!!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大家吧! 阿殘我有說了!別說我沒告訴妳們啦


好獎品 要跟好朋友分享啦


 


請往下看吧!!


 


 







我以為是店家妹妹暗戀我 偷偷幫我加珍珠耶


可是形狀也不像珍珠!!!! 


 


 


.............


............


........


 


 


 


 




 


 


小強 我喝過了~~相信大家也有經驗  小螞也沒這麼大 .


 


因為這個形狀


是長條型的耶~~~~


 


難道是………頭髮巨人的頭髮……


 


 




當我吐進去 杯子裡時


 


我大概有10~~~~暫停動作


 


張開嘴巴


看著杯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腦子只有一個念頭.以後不會去那家店買綠茶了…!!!


 


 


 


 


 


真的~~~~~我中了   蜈蚣大獎   而且 這種獎應該很少人 得過吧!!! 


 


 


 





 


難怪我那天 感覺 身體好熱~~~~~


媽的 我又沒點 綠茶蜈蚣酒~~~~~


 


 


 





當時我是用手機拍的 滿模糊的~~拿太近了~~


 


我喝到時 走出去拿給我老弟看~我弟只說哪間買的~他說也不買了


 


結果那家店 不久就倒了!!(在我家附近的飲料店)


 


所以啦~~~~大家喝飲料前ㄧ定要先看看有沒有中獎喔!!


 


Ps::格友 蝌蚪!!~~~這不是蜈蚣酒喔!相信吧!!這是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