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的小動畫.大家來看看吧.無厘頭的人喜歡的可以複製拿去貼


過著不一樣的生活吧!!也許可以讓妳開心一笑.一天充滿快樂!!


也許啦我不敢保證.


哈哈不過可別亂改造阿!!!哈哈~~~


 


.....................................


.........................................



 




 


 


...................
...................


 



→適合生氣時候


(殘殘很生氣殺了下去..結果那只是番茄)



 


......................


.......................


 



→適合生病.快死了的時候


(殘殘一生病就是這樣.很嚴重)


.......................


........................


 


 



 



→適合煩躁.不喜歡看書的時候.


殘殘一拿到全部是字的書..


就會這樣..尤其是裡面那個科系的書..哈哈.我個人啦


 


........................


..........................


 



 



→適合冷笑話冠軍的人.還有真的很冷的時候.


殘殘其實不太怕冷的!!..因為我是魔羯座!!.聽說魔羯座都很耐冷.聽說啦!!


 


.........................


..........................


 


 


 



 


吶喊 →適合心裡不快!!.不爽!或是真的想罵人的時候.


這是龍龍.也是無厘頭的怪咖2兄弟


 


.......................


.......................


 


 


 



 


白目 →適合真的很白目的人.我就很適合了.還有龍龍


龍龍小時後就是這樣!!


 


....................


......................


 


 



 


駭客 →適合被外星人綁架過的人.還有電腦常被駭客入侵時候.


恩...我常常在想.我跟龍龍是不是以前有被外星人綁架過!!)


 


 


.........................


.............................


 


 



 


→適合正在吃東西人.還有真的被咬到的人


(阿殘家族的裸男喜歡在動物面前展現他的……….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


.............................


 


 


 



 


叫我第一名 →適合很厲害的人.或想引人注目的時候.


在利害的歌星也敵不過.解放自我的身軀誘惑!!


 


...........................


............................


 


 


 


 



 


臉紅 →適合遇到喜歡人的表情.還有真的臉很紅的時候.比如說吃豆腐被打耳光


2隻文鳥就是我的寫照...我臉紅就是這樣來的


 


 


....................


.......................


 


 


 


阿殘會常po一些奇怪的插畫或像上面那些小動畫.喜歡的人


可以把他複製去貼不過請先告知一下吧感謝喔!!


歡迎指點指點!!來過的話留下你的告白吧..不是..是回應啦!!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