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2007.跟阿殘 跨年吧ROCK YOU 2008 高雄縣跨年市集』2017.2007.12.30~31


哈哈~~2007的最後一天.我去擺市集了.大家一起來瞧瞧吧.也許你也在裡面喔.


這次來光顧的買家.我都要求合影.哈哈珍的是太棒了.謝謝妳們配合


雖然有的買家不想照.不過沒關西啦.!!



 


 



高雄縣鳳凌廣場


活動內容:


(一)跨年搖滾:陳綺真、旺福、Tizzy Bac、許哲珮、雀斑、跨年甄選樂團10組


(二)跨年市集:三大主題 - 原創生活、城市發光、公益社會


(三)跨年影展:搖滾世代


(四)跨年肥皂箱:情商Comedy Club南部首度登台


(五)煙火SHOW:留下2007最美好回憶


(六)像星星一樣 Like a Star-高雄縣跨年搖滾音樂節紀念合輯 12/15發行




哈哈~~課長們最先來我的攤位的!!感謝課長的飲料度過一天阿盧!還是很可愛的!!


!!這個買家很專業喔!!




哈哈!!都很配合的!!




哈哈~~在跨年市集工作阿草和嘉隆.感謝你們購買阿!!還會幫我們拉客人


台灣就是有人情味(我沒威脅喔!!)




小夫!!哇.去年有來彭場.今年也是買完.就穿上去了.太屌了!!




真的!!到了晚上人超多的..忙翻了..




大家都很配合的.還認識了買家變成了朋友


真是..一食二鳥(唉~~中文造詣真的很不好..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喜悅)




呵呵.我們的包裝我覺得很屌喔.(阿殘自己做的)




這位男買家.嗯!!應該很高興吧.買到一年一度我們2017自己出來賣的價錢.比我在


店家跟我的拍賣便宜.超興奮的!!哈哈!!




哈哈~~感謝大家支持-2017-   我老媽也來幫我們送吃的.嗯也感謝老媽啦


回家都已經3點多了.很累.不過很有成就感.(荷包滿滿這是重點)也很爽!!


那阿殘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要把握自己的理想再出發喔


 


(阿殘家族-2008即將引爆.搞笑.變態.無厘頭.動物世界.以插畫漫畫方式去表現一個怪怪的家庭生活.歡迎大家常常來看看喔.輕鬆一下吧.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