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3.08.04 受藝文界阿鬨好朋友的邀請~來參加他們團隊設立的


 




『屏東Ho覓藝文實驗研究所』在屏東的創作家與藝術家等等..各界創作好手,


有一個新的展示舞台~真的很棒!




 





 




 




今天來到『屏東Ho覓藝文實驗研究所』,就看到我畫的大”囍”看板做為形象~超屌的




 




 




 




 





 




 現場來了很多的貴賓,一起參加這次Ho覓藝文實驗研究所的開幕




 




 




 





 


 


好久沒遇到阿金老師~來到屏東一定要見見屏東的漫畫大師~阿金老師~



我們聊得很開心~哈哈




 




 




貴賓~屏東文化處-處長




 




 




 





 



貴賓~屏東美術館-館長




 




 




 




Ho覓藝文實驗研究所創辦人-阿鬨




 




 




 




開幕的高潮,貴賓與藝術家老師上台彩繪~^^




 




 




 





 




大家奮力的畫上紅色~象徵~大紅大利~^^




 





 




 二樓還有茶點~也有文創商品展示~本老殘肚子餓了~先吃再說~^^




 




 




 





 




 最後~屏東縣長百忙之中來到現場祝賀,而且縣長還跟我的創作合影~爽!



縣長對我這幅”囍”創作很喜歡^^當然還有我美麗的夫人一同和影




 





 




最後是縣長與阿鬨還有我阿殘的合照劃下這次的開幕儀式




 




 




 想起跟阿鬨認識7年多,我對藝術創作的熱情還有阿鬨對藝文推廣的執著


慢慢的我們都有看見成績,這是我們一起堅持的成果,



未來藝文創作會更強大



 (照片2007年阿殘在屏東基督醫院的插畫展.由阿鬨策劃)




 




 




 




 


 Ho覓藝文實驗研究所-簡介




地點:Ho覓藝文實驗研究所(屏東市中山路58-3號)




費用:免費入場




聯絡窗口:豆腐(07)323-3258




【報名事項】




 歡迎南部地區NGO、青年朋友、喜愛旅行的夥伴…


 




※每位報名的朋友還可以擁有二分鐘的分享時間,可以自我介紹或分享任何你想分享的人、事、物、理念...等,來讓大家認識你,彼此做一個交流喔!!




  ※若你也想上台分享自己,照下列步驟執行喔~




1.先填寫"線上報名"表格。



2.提供三張圖片(任何圖片皆可,或提供字詞,我們會幫您製作成圖檔,詳情請見報名表格內容)。




 3.利用這三張圖片來介紹你自己與表達任何想分享的內容。




(詳情可見線上報名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