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14~25 陸軍軍官學校89週年校慶-"埔光美展" 由我們


 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藝術家老師創作聯合展出~




這次阿殘我也展出我的抽象畫~”星星也有很多老師的作品~^^


 


 


 


 







 




軍隊排列整齊迎接我們至展館~好盛大^^


 


 


 


 







 





第一次親身經歷這樣盛大的軍式星光大道!”


 


 


 


 







 





超壯觀的!







 





不過在行進中自拍~更屌!





 







 




開幕~由校長 陸軍少將~劉得金校長  還有協會理事長蕭啟郎老師~等多繪藝術家老師剪綵~


 


 


 


 





 







 


 




現場館內展覽作品


 


 


 


 







 


 



貴賓室展場作品~


 


 


 


 


 


 


 







 


 



我們家協會老大~蕭啟郎老師~介紹自己創作作品


 


 


 


 







 


 





蕭老師幫我介紹我的創作星星老師說這是新一代的創作藝術家人很好~~





 







 





星星”20 油彩 ~代表著~每個人都是一顆閃耀獨特的光芒星星~在這世界上發光著,


不管是在任何的領域。


 


 


 


 







 


 




還有很多老師作品~”余雪招 理事長作品~


 


 


 


 







 


 




貴賓室裡作品


 


 


 


 







貴賓室現場


 


 


 


 







 


 




這是在展館的現況~現場有水墨畫老師與書法老師現場揮毫~真的超屌的~看得我目不轉睛!


 


 


 


 





 







 





蕭啟郎老師(理事長) 作品







 





蕭啟郎老師(理事長) 作品







 





黃澤華老師 作品







 





黃澤華老師 作品







 




最後展出非常成功~而蕭老師真的是我偶像~還現場揮毫水墨畫~雙手並用~


還用左手畫出他的刻印落款~真的很厲害~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