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國仁(阿殘)我加入協會(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 的第一次聯展,


很高興能夠與藝術界的前輩老師們共同展出,




這是我的榮幸~這次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B1展覽室~展期~ 2013.5.186.16


歡迎大眾蒞臨參觀指導。




(有太多老師作品沒有一一介紹.敬請見諒~請大家現場參與^^)










 




與老師們一同從高雄座車出發~雖然高雄車外下大雨~不過在車內大家都是熱情活潑~^^




上來自我介紹一下~^^


 







 


在展出現場~有多位協會藝術家老師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現場觀看~


 


 


 







與老師們合照~^^
(
老師們都是很熱情,我覺得很快樂)


 


 


 







 


蕭老師(會長) ,引薦 台灣華夏丹青文化協會 理事長 陳博士 謝謝老師介紹^^


 


 


 







 



蕭老師與我的作品合照~這次我展出的作品是這幅~”死了都要愛


 


 


 





 







 



很性格的愛因斯坦~黃澤華老師~.老婆與作品合照~^^


 


 


 







 



最後開幕展後~我與老婆北上參加新一代設計展~非常感謝我老婆陪同~


不然我真的會迷失這個都市叢裡~





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會員聯展開幕)




展出日期:2013.5.186.16



於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B1展覽室




歡迎大眾蒞臨參觀指導。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