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夢裡,我夢見土地泥沼還有鱷魚機率很高,這個夢是在20111107日夢見的預言夢吧!




2位叔叔還有我與一位夢中看不清楚的男人.4人圍著一條鱷魚~好像是把他給鎮住~感覺很和諧~沒有多大的情緒感受上網看了夢見鱷魚,他的解釋是夢見鱷魚會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與強人為敵,或與背信棄義、損害過自己的人為敵




不過! 我不喜歡與人結怨~而且這是將鱷魚圍繞住~應該是算比較好的解釋吧!






Ps:如有相同夢境的人~我的解釋是 惡人在世界上各各地方都有,也在我們身旁,其實有智慧的人將會知道如何與他們相處。





 不過卻又要擔心牠什麼時候會反咬你………. .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