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新堀江,想必大家一定都知道吧,這是新堀江旁的舊原宿廣場,


 


這次我接到了這個設計案子,以我佈展的能力!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透過我認識的原宿樓長,放手一搏讓我去玩!因為他也知道我的實力!所以相信我!)


 


 




 


這是最初的模樣,空蕩蕩的,上中下都無吸引人的佈置物,


 


 


這次與樓長溝通! !這樣我根本不會來~


 


所以我就搞了! 上空的佈置物!




 


經過協調,已經ok~我帶著我常配合的廠商去佈置~


 


 




 


這是兄弟氣息很重的『利洋廣告』也是我最喜歡的廠商, 李 先生(老闆)


 


是個很挺我的好前輩!


 


還有感覺最『龍曼』的慶仔師傅! 他們都是很專業的廣告師傅!


 


 




 


看著慶仔的刺青,跟我的可愛圖~有強烈對比~哈哈!


 


 




 


『上』完成就等下的配合, 下的意思就是人潮! 才會有飽滿的畫面!


 


 


 


 




 


果然人來就是不一樣!


 


 




老闆也滿意!  那這樣我就玩的很爽了!


 


 


 




 


旗面佈置完稿,給老闆看的示意圖! 當然也要有理念!


 


還有估價! 施工日期天數!  這樣才算是接案子的程序!


 


(理念與估價那些我就不刊登了~有問題或是剛接案的人我也可以與你分享我的經驗)


 


 




 


這次我也畫了可愛版的廁所指標!  這是有內容的!


 


哈哈~畫面後面是飛碟綁架牛隻的場景~我很滿意!


 


 


 


 


 




 


哈哈,如果注意看的人會發現有我的王字簽名還有我的英文字W.G.R


 


以上,與大家分享! 接案的經驗與完稿!


 


 


 


PS:高雄的朋友也可以去新堀江原宿廣場感受一下吧!


 


 


    有接案佈置問題或是剛接案的人我也可以與你分享我的經驗


 


   最近的創作活動非常的多,也忙到很少PO文章,


 


不過我還是會抽點時間來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