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灑將愛與自信灌入創作暈流的自然呈現,是我最喜歡的效果。


 


 


 







 




在神秘色調紫色與藍色包覆的周圍,女人發出熱情與生命的橘黃色彩




呈現強烈對比對愛的渴望,用心感受去創作出當下的瞬間色彩靈魂!




畫布早已經有了圖案與靈魂,我只是將她呈現!




揮灑將愛與自信灌入創作暈流的自然呈現,是我最喜歡的效果。




Issued
by the orange color of passion and life around the mysterious tones of purple
and blue-coated woman




Presents
a sharp contrast between the longing for love, hard feelings to create the
current instant color soul!




The
canvas already have the pattern and soul, I just show her!


 


 


 


 







 




當創作即將開始時,我是心跳加速進入自己的世界


 


 


 







 



星星是象徵自信與不凡


 


 


 







瞬間的揮灑是種快感與享受


 


 


 





 







 


在等待畫作完成時最期待她的熟成,暈流的自然呈現,是我最喜歡的效果。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