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8.04.28


『愛.演員.侯怡君的塗鴉帽』阿殘有嚇到!


 


 


!!這次在我阿殘的拍賣照常賣衣服.塗鴉帽.意外的


發現我幫了一位知名演員-愛-侯怡君小姐………


畫了帽子.還有她也買了我設計的T恤………


我真的嚇到了.不過也謝謝侯小姐.欣賞怪咖阿殘..


哈哈.真有榮幸阿我.


 


 


 


 


↓以下是引用侯怡君小姐的部落格↓


侯怡君(侯莎蕾)和金剛的天空,以及分享美容時尚.瘦身保健的小偏方!!http://tw.myblog.yahoo.com/rene0917-hou/article?mid=11339&prev=11340&next=11160&page=1&sc=1#yartcmt


 


 


 



 


可愛嗎??你們看的出來是畫誰嗎???



還看不懂的人?       沒關係~來張彩色低~~~


 


...


...


 




 


!!!搭啦!!!       看出來了嗎?
嘿嘿!!!圖裡頭的人物       正式本人"我"和我的寶貝兒子"金剛"與"toy"


 



這張畫其實有點小故事



話說某天在奇摩部落格無意發現一位畫界的怪咖



他的作品很快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怪異又帶點幽默的畫風令我讚賞不已



他的部落格充斥著神經質以及人格分裂的邊緣



難得找到有和我一樣特質的精神病患



二話不說~~~馬上留言給他



告訴他~~對他的愛慕之情(我是只他的作品)



並有個小小心願



不知是否可以幫我畫張我的畫像呢?



沒想到~~他非常阿沙力~~一口答應了



耶!!!耶!!!我高興的都快飛起來囉~~



在這裡我要跟那位帶有人格分裂的畫家阿殘說聲謝謝儂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作品喔!!!


...


...


..


 




阿殘的作品~~彩繪帽


 


 



換個表情 再拍一張


 


 


 




來張特寫       看的更清楚


 


 


 



 




當然"怪咖阿殘"也把他的才華       透過商業行為(簡稱販售)傳遞給所有喜歡他作品的人



這頂帽子       是我在他賣場裡購買的彩繪帽



上頭畫的是我本人         而構思是來自於我的照片


 


 




 




這是另外一頂彩繪帽          有我.金剛和toy怎麼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


...




這也是我跟阿殘買的"踢瀉"




衣服上畫的是個"暴力女孩"
連包裝用的牛皮紙袋都設計過
真是愛不釋手捏!!!!!!!!!!!!!!!!!!!!!!!!!!!!!!!!!!!!!!!!!!!!!!!!!!!!!!!!!!!!!!!!
 
 
跟怡君一樣喜歡阿殘作品的人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看看喔



說好~~我跟阿殘可是沒有任何關係且也沒有賺任何一毛錢ㄋ



單純是欣賞他的才華作品囉!!!!



阿殘部落格~~



2017 阿殘家族 插畫自創品牌個性T塗鴉設計


2017阿殘家族 王國仁


 


 


 



 


看完我很感動忍不住要失眠在去創作了哈哈


大家可以到 怡君的部落格去逛逛喔.很多有趣及演戲的相片.


 


侯怡君(侯莎蕾)和金剛的天空,以及分享美容時尚.瘦身保健的小偏方!!


http://tw.myblog.yahoo.com/rene0917-hou


PS:還有記得看民視的-愛-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