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8.05.01


 


『阿殘~失眠系列畫作-燃燒!愛!小白!』冷血燒狗


 


 


 


現在是5/1吧..我的電腦顯示02:47 很晚了.可是我睡不覺!!


今天公司加班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很累!!


.我照常將買家訂做的帽子及衣服要寄送給買家的包裹準備好.


明天早上要寄送.


當我準備好了.要去陽台抽根煙.打算來去躺.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在陽台時我腦海裡 突然出現小白.那隻被火燃燒的小白……


我依然覺得如果小白今天是會說話會有人類的思緒..


 


他一定會報復那些小鬼!!


(因為我就是會報復的人)


 


 


我又拿起筆.畫下了他……..


 



阿殘失眠系列-燃燒小白.07


 


當小白被人類抱起時.他心中一定充滿著喜悅.


他喜歡被撫摸.也喜歡搖尾巴


他心中充滿著愛與快樂..當身體迅速灼熱.他的身上的心.碎了!


不過他依然相信這不是人類將他生命結束的兇手.


他依然相信人只會撫摸著他!!


 


 


.....


........


.......


.......


 


 


 




阿殘失眠系列-燃燒小白.08


 


小白上了天堂~如果他能夠有一個可以實現的心願


 


他不想報復!


他只想要人類再用溫暖的手撫摸他!


 


 


 


 


 


......


.......


.......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


 


只是我也看不過去那些被欺負的動物!!


(有種自己燒自己阿.乾!)


 


 


其實還有很多在角落裡沒被報導出來的流浪動物們!!類似這種遭遇!!


 


希望我小小的創作 可以讓一些人醒悟!!


 


 


小白希望你可以讓我明天不要遲到了!!!!!!!(記的叫我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