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8.05.10『阿殘設計狗狗公仔圖案~想幫流浪狗』


這是我阿殘設計的狗狗漫畫圖片.家裡的2隻狗狗


比比 跟 飛飛 還有我正在上課的老師家狗狗 黃金(名字我亂取的)


在公司有安排到台北上課!(美工軟體)剛好老師也滿喜歡我的漫畫


我現在跟他在討論製作 市場的公仔跟商品事項 他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家豪老師!


( 對了我現在很少叫人老師了! 老師你賀啦!


他自己有公司.做的很大耶!!真強!! )


 


 


那大家可以看一下吧!!(還有我初步的公仔設計!!)


老師我po上來應該沒關西吧!! 先打一下知名度啦!! 哈哈


 





瘋狗 比比       辣妹 飛飛     肉球 黃金  (我亂取的不過還滿屌的!)


......


...


..






 

我的愛犬 瘋狗比比!!(臘腸狗)他很愛玩球的 也很瘋狂 很愛亂跑!!


個性  應該住我家的都怪怪的吧!!


 


......


......


華仔的 飛飛 (邊境牧羊犬) 飛飛很聰明的喔


小華真的教的很好!以後也是各好媽媽 哈哈


飛飛 他會很多的特技 後退.坐下.躺下.咬飛盤.裝可愛.旺.跳舞…太多了


昨天還學會猜數字!只教一次就會了!小華用3種不同香水噴在紙上.


跟飛飛說一號香水的味道.到第三種.


然後順序將他亂放!叫阿飛去選.然後跟阿飛說一號.


他真的去拿一號也正確耶!說選三號!


飛飛也去咬三號!而且試了很多次都選中!!天ㄚ飛飛太聰明了啦


(下次我會製作成影片po上來)


 


......


......




曹老師的黃金~~跟老師配合的是這隻黃金狗狗!!


我有先初步設計公仔造型


給老師~後續我們還會修改!現在我想說先把它po到網路來看看


試不試合大家的口味


 


(往後要發展公仔與 商品請大家幫我看一下吧!!)


 


......


......


這是我初步的構想~~~變換造型!整體狗狗不變!只是多了一些造型


......


......




 


這是我自己先設計的稿子!衣服還不確定!只是我先以我喜歡的感覺去設計的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畢竟如果在市場上販售!也是一大考驗!!


可以先聽聽大家的感想!!!


 


 


(其實未來有機會 我還滿想幫流浪狗狗等動物或公益的廣告設計 !!


畫一些幫助狗狗的圖!如果接受我的畫風!我一定會會去畫!!)


 


那各位看完!留點意見給小弟我吧!我接受批評與指教


喔對了!!!批評不要太辛辣!我內心很脆弱的!哈哈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