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阿殘家族.失眠系列.兩隻腿的狗狗-信念faith. 2008.05.27


 


 


今天5/26白天上班加班到了晚上回到家洗玩澡..


原來已經5/27了


..有累到..準備了往常給買家的設計圖..


這些都不讓我覺得累..


只是這幾天家裡.吵鬧聲又開始了..馬的..真的讓我很煩..


從以前到現在


不知道是要吵幾次……..


讓我心情跟精神狀況都不好.不過今晚我沒有想睡


反倒讓我想到我前幾天收到的轉寄信.


 


一隻用2隻腳走路的狗狗信念


 


當我畫下他時他讓我又將那些煩躁與不安.壓力都給消除了


 


來自網路的2腿狗狗信念.!


 



 


阿殘失眠系列-2腿狗狗 信念faith.09


 


我馬上動筆將他的生存意志給畫上..


 


 


 




照片圖文引用網路信件


這隻用兩條腿走路的狗名叫Faith(信念),


出生于2002年耶誕節的前夕(這隻狗是魔羯座的喔)-


阿殘我也是魔羯座的


它出生時共有三條腿--兩條健全的後腿和一條開始萎縮的前肢


(前肢後來用手術除掉)。


出生不久的Faith並不能正常走動而只能躺在地上用兩爪推動身體,


甚至連它的狗媽媽


也因為覺得它是弱者而嘗試要殺死它。


 


 




 


Faith 的第一個主人認為這隻不能走動的狗絕不可能存活下去,


因此考慮要把它人道毀滅。


幸好,這時Stringfellow家庭(也是Faith以後至今的主人)


發現了Faith並願意領養照顧牠。


他們決志要把這狗訓練成能走路的狗,因此就幫它取名


 


Faith(信念)--他們深信Faith終會


有能走路的一天。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有時,換個想法就能換個心情,


用更感恩與知足的心去渡過美好的每一天。


不斷發揮生命功能,才是活著的人生。照片圖文引用網路信件


 


 


 


我在網路也有找到信念的影片.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喔


真的很棒的一隻狗狗.人類的好朋友!!


http://tw.youtube.com/watch?v=aZsV4R3XJKk




阿殘失眠系列-2腿狗狗 信念faith.10


 


信念可以帶給我無形的力量.與創作.(還有失眠太亢奮睡不著)


 


希望我這些畫.可以帶給人力量與希望!! 將不好的事忘掉吧!!


心情要愉快.快樂的生活!!


 


 


 


 


 


Ps:阿殘參加的 台灣故事拼圖四格漫畫比賽..已經開始投票啦!


各位方便的話.幫我投票吧.!!拼 高雄 四格漫畫比賽!!


聯結網址http://www.ugc.org.tw/main_search.php?Page_Get=6&&item=2#nav




謝謝妳們啦..我要ZZZZZ   信念請給我 睡覺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