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阿殘家族.失眠系列.『如果你有魔法!』2008.06.17


 


6/16我應該躺著.不過卻看到我坐在綠色沙發上.


腳底下都是我的機司頭(生財工具畫筆.色盤.水杯..)


我也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不過我已經注意到了.我在作夢


 


 


眼前發生一見怪事.自己很少被自己的夢嚇到.我看到一個人


穿著類似西裝.手上拿著某件物品.從黃色的角落向我走過來(我的夢是黃的)


 


 


牠是我很熟悉的臉孔又很陌生的軀體.他是比比.我的浪狗比比


我有點驚訝.其實是嚇一跳.


比比牠變成一個人的身體.只有他的頭是狗狗的長相


對我來說是很驚奇.又很興奮.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怪異的現象了


 


 


他手上拿著我設計的衣服還有帽子.站著我旁邊.好像我的僕人或朋友想幫助我


透露出需要什麼幫助.跟他說.他會幫我!


 


 


只是他沒說話(這點我有點失望.滿想聽到聲音的)


牠的眼神.我可以感覺到.有一種與主人的羈絆.如果他能力幫你.他協助你一輩子.只到他上天堂!!


 


 



阿殘失眠系列-如果有魔法!.11


 


 


後來我醒了..因為有點模糊.我趕緊把我床頭的筆記本打開.


速寫與將有印象的圖畫下.這是我近期作到的夢.最棒的!


 


現在上下班.看到比比都會用心電感應跟他說一下話.


真希望.有一次他會開口跟我說話.


 


 


(如果是真的說話.我想他第一個字應該是罵髒話吧..


哈哈.跟主人一樣愛罵髒話)


 


 


希望現時中有魔法. 我的第一個念頭.只有想到昨天的夢境


 


如果有我想再讓牠變成人型.!!




阿殘失眠系列-如果有魔法!.12


 


你們如果有魔法應該不會像我這樣吧.普通人應該會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