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終於從我家的塗鴉走出去了,


 


這次我塗鴉的地點是我家外的一家三十多年的古早味麵店


 


老闆娘是第二代,很感謝她欣賞我的創作,放膽讓我去塗鴉!


 


這也是我的理想! ( 我也開始計畫要在我家鄉畫成有特色的藝術小村落! )


 


 


 


 


 




 


這次塗鴉是下班回來的時刻,我也跟老闆娘協調在夜晚打烊時塗鴉


 


他們的店經過小小的翻新,這時候就是要有新的創作印象給人!


 


 


 


 




 


一樣原本空白的牆壁,我都會事先拍一張!


 


 


 


 


 




開始了,這次幫我拍攝的是我老媽!


 


 


 


 


 




 


我的手又開始變成阿凡達了!不過很爽!


 


 


 


 


 


 




老闆娘喜歡大海的顏色!那就噴我最擅長的海世界!


 


 


 


 


 




裡面充滿了滿滿的魚讓客人在這用餐,可享受大海般的平靜!


 


 


 


 


 


 




看的出來老闆娘很害羞,我都用『光明正大的偷拍』!


 


 


 


 


 




這是老顧客!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想像在大海裡用餐!


 


(如果沒有,那他今天沒辦法走出這家店了!哈哈)


 


 


 


 


 




 


魚要向內游這是古早的流言!不過重點背影還滿帥的!


 


 


 


 


 




不需要特別的飽滿~!留點空間白,會感覺出涼爽與平靜!


 


 


 


 


 




大家如果來到大樹鄉,在這用餐那就是快接近我家了!其實老闆娘真的很喜歡!


 


那我也就很愉快了!


 


 


 


 




 


這是在4月初完成的,因為太多的作品在這幾個月來臨,所以延到現在po上來!


 


老闆娘也請我將名字畫上去!當然那是沒問題的! 慢慢的我會將這樣的藝術創作,


 


在我家鄉蔓延出來


 


 


Ps:六月七月即將來臨!我也當了旗山溪州社區塗鴉的指導員!


 


 


那大塗鴉之戰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