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ㄏㄏㄏ.我的臘腸狗 -比比


這是他小時候的相片.大概2個多月的可愛模樣


他的成長以下


 




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喔..


也很好動的


 




我有時候加班回來.晚上的時候都會陪他玩一下.


 


 




那時候真的很小隻.晚上都不睡覺.都亂叫.


 


 




小時候體格就很棒了..(還扎眼睛ㄌ )


 


 


 




這張是展現他的過人腰力...長大一定會派上用場.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其實是被小華抓起來倒立的..他很生氣喔


 


 




媽的.結果是我被咬..又不是我抓的(不過我也想把他抓起來倒立ㄏㄏㄏㄏ )


 


 




他已經養1年多了.已經變成衣隻強壯的獵犬了


 


 


 




是個過動兒


ㄏㄏㄏ體格很棒...感謝大家有時間來逛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gr17?   2017-拍賣網址



有時間在去我設計衣服的拍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