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殘~失眠系列畫作睡不覺的小妹妹 & 鴿子 & 猩猩』2017.2008.04.22


 


 


記得上次失眠是3/17號


今天我沒失眠.只是把前幾天又失眠的狀況畫出來


(大概3~4天前吧!!)真的無力爬起來刊登!!


 


 


如果家裡隔壁住的是安寧的鄰居.


我可能會一輩子.畫不出這些作品吧


(其實還滿感謝鄰居的種種噪音讓我可以靈感湧出.


不過當失眠時起來要畫畫的瞬間真的是滿口髒話送他們


真是痛苦中的快樂..阿..不會表達!!)


 


來看一下.這次是什麼東東吧!!失眠狂們!!


 



..


阿殘失眠系列-失眠小妹妹.04


 


隔壁不知道是受到什麼驚嚇的小妹妹..


突然放聲大哭哀嚎!!


我從夢鄉中驚醒!!!.....


整個心情有如到了屠宰場…….乾..!!


 


 


....


....




阿殘失眠系列-失眠鴿子.05


 


我真的很不能確定隔壁是否有養鴿子.


因為我都沒看過隔壁有鴿子出沒


(公雞是有啦..不過那已經是過去式了..牠已經不存在了)


每當3點左右..碼的又是3點左右..寧靜時.就會開始聽到..


 


咕~咕~咕~咕~咕~


~咕~咕~咕~.


 


(我猜應該很多隻.有集體在玩弄我)  有點被嚇到!


因為我真的沒看過有鴿子………該不會是..


 


那隻公雞的靈魂我嘞!!


 


 


.....


.....


.....




阿殘失眠系列-失眠猩猩.06


 


這隻猩猩是我最後畫出的.


我失眠的靈感或許可以畫出他另一種風格


他真的很.他是一隻會手語的猩猩.


 


叫做KOKO我很喜歡牠.


我也有畫牠的油畫.↓


http://tw.myblog.yahoo.com/wgr17/article?mid=3022&prev=3053&next=2978&l=a&fid=16


 


她也失眠.原因是她竟然看的董人類的文字


 


嚇到睡不覺!!!!!!!


……(她想說要跟人類溝通..頭就痛了)..


 


我很喜歡這張!!


 


OK! 看完.就去睡覺了!!.......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