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8.03.17『阿殘~失眠系列畫作』


現在是3/17號吧 .


我又被這種無意義的煩惱給纏身了


所以我起床了想一想.每天我都有一大堆事要作.


白天上班.下班..晚上整理新衣服.買家訂購衣服.


店家衣服的整理(補貨)


買家的帽子設計.


還有一些瑣碎的雜事!!整理好.吃個零食.


躺下來看個電視.


玩手機的小遊戲..累了


 


凌晨快2點眼睛閉起來……..


..


……


……


我睜開眼睛


 


 ....


....


...


已經2點多了他媽的我還睡不覺


..失眠.!!


很累..很想睡.睡不覺..


我畫了下面3張失眠系列作品


希望跟我一樣失眠的人


能趕快睡覺!!


 


 


 ...


...


 


 


 



阿殘失眠系列-失眠仁.01


夜裡整個身體充滿像太陽般的熱情與力量


只有精神是恍惚的!!


真的很希望能夠不胡希亂想!!!趕快進入夢鄉!!


 


 


 


.....


.....




阿殘失眠系列-失眠羊.02


媽的!!!不是數羊就可以睡覺的嗎~~~~結果ㄌ.結果ㄌ~~


這隻羊..失眠比我嚴重!!!


  我繼續失眠~~~你回家睡覺吧!!


......


.........


.......


阿殘失眠系列-失眠雞.03


一有機會.我一定會宰了這隻失眠雞……


現在是凌晨3點.你在那邊雞叫什麼~~~


我失眠一半是你造成的.ㄍㄢ..四聲


有病的公雞..!!


 


.......


......


 


你們就繼續睡~~~~~我很羨目你們


我在去躺一下吧~~~希望可以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