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6.今天高雄市議會邀請我還有南部藝術家來作人像Q版彩繪......真的人山人海幾百人阿,而且我跟雷孟還有東哥畫到手軟.哈哈,我們人氣還是很旺。由南部藝術家與大學生共10多位創作者幫民眾畫人像~




我不畫人像的不過為了好弟兄雷孟站台,來玩玩也不錯啦,這是一場用速度去畫的Q板人物~所以我跟雷孟畫了70~80...真的很過癮~^^


 


 


 







 



第一次來到高雄市議會耶~


 


 


 







 


今天這裡真的超多人的.都是來參加寫生比賽的~


 


 


 





 








現場來了很多漫畫界的藝術家~曾期正大哥~


 


 


 


 







 





這位小朋友很有笑點,他來讓我畫,


也是新聞採訪的焦點~^^


 


 


 


 









記者採訪~


 


 


 










記者訪問小弟弟畫後的感想~當然要說很喜歡~哈哈


 


 


 


 





 








 




大排長龍,我猜大概超過400!


 


 


 








 



在場也有大學生加入戰局^^


 


 


 








 



這位大家很熟悉吧~東哥前輩啦~ !!


 


 


 










太陽西曬,剛好都曬太陽~很熱.創作的血液也很沸騰^^





 


 





 





 



記者與工作人員都拿出大砲來紀錄








 




因為我們有每個人都拍~所以有拍了幾張與大家分享~


沒打草稿直接用簽字筆畫出的Q板人物速寫~^^


 


 


 








 


 








我跟我老婆都很欣賞的佩菁藝術家,


她的創作我非常喜歡耶~很有風格! ^^


 





 





 


 





 


 





 


 





 


 





 


 





 


最後我姪女~岑仔來給我的好朋友 雷孟畫的Q板人物


~哈哈~2個眼睛都睜很大~^^


 


 





 







 



這次幫雷孟站台Q板人物速寫也是我不一樣體驗.


真的好玩~下次有機會換雷孟來玩我的彩繪牆面~!





 (高雄市文化中心~假日.雷孟都有在畫似顏繪.大家可以去找他喔^^)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