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12  高雄文化中心2013「話蛇添福」迎春創意展


 


開展了~真的對各位前輩很抱歉~




當天我與老婆騎機車在南投,所以沒辦法趕回來參加開幕~


不過我還是很熱血的與大家分享這次的展出創作!^^





 





◎展覽(活動)名稱 : 2013「話蛇添福」迎春創意展





◎展覽(活動)地點 : 高雄文化中心
/
至真堂三館





◎展覽(活動)日期 : 2013/02/10 () ~ 2013/02/17 ()





 





 




一到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就看見這麼吉祥的祈願處!





 








 




這次我展出我的油畫丙烯創作.2013彩虹蛇』,現場看還真的很震撼~^^





 











我的老婆與我的作品合照~我的作品都比我老婆還要大了~哈哈





 








現場有立體與平面的創作!





 


 





 




這些立體作品真的很屌!





 





 




還有我尊敬的蕭老師創作! 很不一樣!
^^





 





 




老師的創作說明!





 





 




以下是我自己喜歡的作品~拍上來與大家分享~








 


 





 


 





 


 





 


 





 


 





 


 





 


 





 





 


 





 


 





 


 








以上還有很多只是我沒全部丟上來~大家可以現場觀看喔~^^








 




來了! 當然簽個名在走!


 


 











好久沒到文化中心市集走走~結果遇到很多認識的藝術朋友在設攤~


我真的到處是朋友~哈哈~(這是我學長) 他的陶藝很厲害




大家有時間家裡缺杯子或是茶具.裝飾品~可以來挑選喔~


 


 


 





 





 




再來就是我的藝術界朋友! 雷孟! 跟我一樣都是熱血男孩!


他也才剛入行一年就開始在文化中心設攤畫人像!




這是他對自己的挑戰與累積經驗實力! 我看到很感動!


 


 


 


 








 




這也是我第一張街頭人像! 感謝雷孟!畫得很像! 以前都是我在畫.


現在換人畫我那種感覺很奇妙~哈哈~




加油!加油! 大家春節假期~可以到文化中心來找我的朋友雷孟畫人像!~


 (春節過後星期六也可以來喔~)


 


 


 








 





最後大家趕快趁著這2天趕快來看展喔~








 





阿殘彩虹蛇!祝福大家! 新春愉快!


 


 (來看展時.看到有人拍我的作品~還有人在那邊討論.我站在後面聽.覺得很好玩~^^)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