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2() 大潤發-鳳山店 邀請王國仁(阿殘)老師 於下午2:00至下午16:00




現場教學,今天有大朋友&小朋友都參與~很棒! 而且有很多小小畢卡索!



很有創意~有些家長 說怎麼都沒照老師畫的畫,我跟他說:沒關係


小朋友有自己的創意~不一定要用我教的方式!




因為我也在學習!~^^
活動很圓滿!





 





 


 





 


 





 




感謝~總機.人資.美工.客服的同事幫忙~謝謝啦~


 


 


 








 


 





 



還有一位大朋友~很有個性的寫日文~哈哈


 


 


 


 











這位大哥!
最有個性 ,他跟我說我啟發了他的創作能力~


 


他說他第一次畫耶~我覺得今天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啟發了





他愛畫畫的心!   (連續畫了3!!)


 


 


 


 


 


 


 





 





 


與小小畢卡索合照!^^


 


 


 


 








 



最後~我特別在大潤發的布置物畫上~2013蛇的畫蛇添福! (還用2支筆做一下效果~^^)


 


 


 


 








 




這次的活動~很成功~後續教完還有家長們問說,什麼時候還有教


真的很感動~下次阿殘說不定會出現在其他的地方教學喔^^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