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02.02除夕,今天特別早起床,先把春聯貼好,


 


然後就開始,把這塊我家剩下的牆面塗鴉好!


 


 


 


 


 




真的已經沒地方了,我家都被我塗鴉完了,我的腦筋動到這塊長滿青苔的牆面!


 


 


 


 


 


 




這塊我已經規劃好了,而且終於有時間畫了!


 


 


 


 




在我畫水池的時候,我就先上好底漆了!


 


151~阿公的藝術水池~兔年~阿殘重新塗鴉彩繪&接燈


 


 


 


 


 


 




開始我的阿殘風格磚塊! (阿公一直觀看我創作!)


 


 


 


 


 




然後我老媽也出現了!


 


(肚子好像又大…………….好在我媽沒在上網~哈哈)


 


 


 


 


 


 


 




我老爸,在看我的模板噴漆money me 春聯!


 


 


 


 


 




感覺還滿屌的!


 


 


 


 




最後大家上來拜拜!


 


 (這段時間我也已經完成了 money me塗鴉了)


 


 


 


 


 




簽上我的英文大名&王字


 


 ( 其實這塊面積,真的不夠我塞牙縫,哈哈)


 


 


 


 


 




完成! 哈哈 這塊牆面(大約一小時不到吧~)


 


我預計每年會把當年的生肖畫上去! 這樣一定很棒!


 


 


 


 


 


 




還有亮亮的閃光! 好刺眼~哈哈~ 那大家新年愉快阿 ~


本大爺,過年前的工作,打完收工! 過年後見!


 


( 年後還有一堆案子與創作再等我~我要先好好休息一下)


 


 


哈哈!  晚上來去賭博!  我要去灑錢了!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