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本來我想把明天的春聯貼一貼,


 


後來想用模版噴自己獨一無二的 2011兔年春聯!


 


就是阿殘畫派的 money me(給我錢) 春聯,


 


哈哈~現在 我為了一路支持我的格友,與朋友們


 


特別製作了,阿殘手創版,money me春聯,限量20


 


( 不過現在只剩15張了 ~ 特定人士已經我先留下來了) 所以啦 ~


 


yahoo的朋友請用隱藏回應給我 地址與收件人 ,(每人限量一張)


 


用非死不可的請留言給我在寫信給我 ~ 我會先看前15名喔 ~ 加油! 


 


(可能過年後會收到了)


 


 


 


 


 




模板噴漆,未來我會常常運用這種方式去創作,


 


當然這個模版我也刻了一段時間!


 


 


 


 




開始噴了!  防毒面罩帶一下!


 


 ( 因為身體不像年輕人一樣了,老了,要好好保養了! )


 


 


 


 


 




本來只想噴一張,後來為了大家弄了有序號的20!


 


(有序號的喔 ~ 可以保存收藏耶)


 


 


 


 




很屌吧!


 


 


 


 




這是第一張,這張本大爺要留著 ~ 哈哈 (01/20)


 


 


 


 




其實我還加了金蔥 ~ 想要給大家賺大錢 !


 


 


 


 


 




完成了,慢慢完成後續的張數!


 


 


 


 


 




很棒吧! ,其實收到會更喜歡!


 


 


 


 




準備噴下一批!  (這真是苦工,腳很酸)


 


 


 


 


 




完成!!!!!!


 


 


 


 




這些模版,未來在我的畫展會出現,(辛苦她們了)


 


 


 


 





 


那大家趕快來留言吧 ~ 可能過年後才會收到!


 


 (那大家如果有搶到的! 記得家裡或其他地方張貼後


 


要拍照後傳至自己的部落格或非死不可,讓我驚訝一下吧! )


 


 


記得 ~ 15名喔 ~ 就這樣! 祝新年愉快 money me(給我錢) !!


 


 



 


全部包誇yahoo& 非死不可 ~ money me 阿殘模版噴漆春聯已送完~


 


明年我有空 在來製作 『龍』的春聯(看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